逛街驚見「野生張元英」!私下穿「迷你包臀褲」 真實身材爆討論!


逛街驚見「野生張元英」!私下穿「迷你包臀褲」 真實身材爆討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去年10才從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48》出道的女團IZ*ONE,目前演藝事業橫跨日韓兩地,前陣子才發行日文單曲《想要你說喜歡我》,上月又再度以新專輯《Heart*IZ》迅速回歸,首次專場演唱會也將在6月自首爾開跑。行程滿檔的他們,日前卻被一名粉絲拍到穿著樸素在路上逛街,其中老么張元英的包臀牛仔褲,更再度嶄露她年僅14歲就擁有的一雙大長腿。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韓國女團IZ*ONE近期演藝圈活動在日韓兩邊跑,今年連續在日本發行單曲同時也在上月回歸韓國樂壇,行程滿檔的他們,卻被一名粉絲目擊4位成員包括張元英、曹柔理、崔叡娜和李彩演在路上逛街。根據張元英粉絲團公開的照片顯示,4人現身和一般年輕人穿著毫無差別,不過都戴著鴨舌帽疑似不想引起注意,其中只有老么張元英身穿包臀牛仔褲,一雙白皙且線條漂亮的長腿格外引起注目,未經修圖的真實照片引起網友直呼「是真的很美」。

而這名幸運目睹成員的粉絲,也表示自己有和成員柔理握手,由於該名粉絲本身就是張元英的粉絲也在IG為他成立粉絲專頁,因此照片一出也讓網友直呼「真的好幸運」。

圖片來源/Instagram

現年僅14歲的張元英,因為169公分的高挑身材和年紀形成強烈對比,曾經在去年10月出道時,引起韓網上以「張元英去年2月才小學畢業」為題熱烈討論。雖然在台上呈現專業表現,不過IZ*ONE的活動頻繁不免大量造型,此次回歸染成紫髮的張元英就被網友指稱「頭頂禿一塊」,上頭一條白白的髮際線十分明顯,他也在節目《Happy Together》中透露為維持髮色洗冷水澡,笑稱「身體都失去知覺了」讓外界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宮脇咲良「私密睡相」被公開!「臉部表情」主持人一看:超嚇人!

「張元英」照片放大「18個針孔」在手臂!網友:他們還只是孩子

會考中「前座紫髮少女」超仙!考生激動發IG 網秒認:是IZ*ONE成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