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女團「裙子正面挖大U」!風一吹「底褲全露」 粉絲看傻:太過分了吧


當紅女團「裙子正面挖大U」!風一吹「底褲全露」 粉絲看傻:太過分了吧

韓國女團Gfriend出道以來就以整齊的刀群舞,以及吞CD的演唱實力迅速博得外界關注,唱紅不少經典作品像是,近期演藝重心都擺在日本的Gfriend,上月中也返回韓國參加公演,沒想到成員SinB的雪紡裙設計,再加上現場風大,讓他的底褲頻頻現行,讓粉絲看了直呼「裙子真的太短了」。

圖片來源/twitter

女團Gfriend近期演藝重心都擺在日本,連月推出兩張日文單曲包括《SUNRISE》和《FLOWER》,更首度開辦日本巡演,在海外名氣也持續攀升,不過上月20日,Gfriend返回韓國江原道參加公演「和平演唱會」,一連演出4首夯曲包括《夜》、《今天開始我們》、《你還有我》、《Sunrise》,雖然當天風大,令成員演出中還得顧及長髮遮住臉部,不過仍然展現完美舞台。


當天成員街身穿雪紡洋裝展現優雅氣質,不過成員SinB的裙子卻在正面挖出「倒U型」凹洞,讓底下黑色安全褲若隱若現,也由於現場風大,只要稍微轉身或是蹲下在起身,裙子都會往上飄起,原本用來保護隱私的安全褲頓時全被看光,影片一出也讓不少粉絲心疼表示「裙子真的太短了吧」、「這個服裝太過分了」、「風一吹就會看到安全褲」、「難道只有我注意到裙子嗎」。

圖片來源/youtube

而當天現身公演的SinB長至腰部的頭髮已經剪去一半長度,中長髮在及肩位置,讓不少網友也相當驚艷說到「短髮好好看」、「好愛他的短髮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

才剛結束日本巡演的Gfriend又將再度展開亞洲巡演,18日就已經在首爾開唱,8月更會來到台灣的林口體育館演出。讓台灣女友們相當期待。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見面會進行一半「GFRIEND被叫下台」!主持人警告「活動隨時會取消」 畫面流出超傻眼

Gfriend成員家中「全國開43間醫院」!節目曝「一張信用卡」大家都可以用

「Gfriend耍大牌」意外轉播?所願不吭聲「亮出紙條」 網一看:不敢多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