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成員家中「全國開43間醫院」!節目曝「一張信用卡」大家都可以用


Gfriend成員家中「全國開43間醫院」!節目曝「一張信用卡」大家都可以用

韓國女團Gfriend因為整齊劃一的刀群舞和天籟美聲成功走紅,睽違兩年半才回歸主打歌《Sunrise》就拿下多個音樂節目冠軍,3月更將首度展開日本巡迴演唱會,知名度絲毫不減。19日,韓綜《Rumor Has It》就提及團中老么Umji嚴智出身醫生世家,成員甚至會使用Umji的信用卡花用,家中財力令在場來賓都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gfriend twitter

圖片來源/youtube

19日,韓國頻道Channel A的節目《Rumor Has It》討論起演藝圈中出身醫生世家的藝人,因而提起女團Gfriend的老么Umji嚴智,透露爸爸經營牙醫事業遍布全國,財力驚人。節目中女主持人表示,Umji的爸爸在韓國總共開了43家牙醫診所,遍布首都首爾和外交市區,驚人財力讓男佳賓也直呼「好希望他是我爸爸」。

圖片來源/youtube

而節目中也顯示,爸爸對Umji的演藝事業相當支持,若是進入爸爸牙醫診所的官網,就可以看到Gfriend的團體照和簡介。此外,因為家中有能力負擔Umji兄弟姊妹的學業,他們都擁有非常好的藝術涵養,除了Umji本身就畢業於首爾公演藝術高中外,他的兄弟姊妹也都分別都是學習美術和舞蹈出身。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從小咬金湯匙出身的Umji個性卻相當慷慨,女主持人透露Umji有一張家人給的「Um-Card」,這張卡就連Gfriend都能共用。節目中,女主持人表示演藝圈中的新人或是練習生,都對飲食嚴格控管,她解釋「原因就在必須評估日常生活費,伙食費可能壓低到5千到6千韓元。」為此,Gfriend成員若是有額外花費時就會用Umji的卡,女主持說到「Umji的爸爸媽媽都會讓他們隨意花用去吃想吃的」。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Gfriend耍大牌」意外轉播?所願不吭聲「亮出紙條」 網一看:不敢多嘴!

Gfriend主唱挨轟「破音、假唱」!失蹤1個月 回歸「生大病」粉絲憂毀嗓!

Gfriend主唱「Yuju」見面會「手沾黑色黏液」!空中狂甩成員「嫌惡表情」全都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