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耍大牌」意外轉播?所願不吭聲「亮出紙條」 網一看:不敢多嘴!


「Gfriend耍大牌」意外轉播?所願不吭聲「亮出紙條」 網一看:不敢多嘴!

一樣米養百樣人,一個團有百種粉,每個偶像團體最害怕的就是遇到不理智的粉絲,這些粉絲讓偶像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被放大檢視,甚至還會收到各種不好的留言評論。

圖片來源/MBC

近期韓國電台「看得見的」廣播節目「燦多的星光閃耀的夜晚」中,是主要來賓的GFriend,在節目將接近尾聲的廣告時間,突然間在紙上寫了幾行字,對著鏡頭展示,紙上的內容是「不是在玩手機,是在幫孩子們(成員)點餐」,此舉是為了解釋成員們在節目錄製的時候,廣播節目廣告的空閒時間,使用手機的原因。

當下,在收看(聽)此節目的網友與聽眾們紛紛在廣播電台官方網站下面留言,詢問「菜單是什麼」、或是問她們「因為是餓了所以才在點餐嗎?」,也有網友覺得這樣解釋的行為很可愛。該廣播節目在韓國時間晚上十點開始到十二點結束,是大部分人結束一天辛苦工作,回到家休息的時間,而GFriend還要在這時間上廣播節目,只能說當藝人真的很不容易。

圖片來源/MBC mini message

圖片來源/MBC mini message

雖然大部分的網友對她們解釋在節目中使用手機的舉動,多半反應是覺得她們很有趣、很可愛,沒有其他批評的聲音,但也不難看出來GFriends成員們怕被粉絲誤會在廣播節目中玩手機,沒有專心錄製,導致不專業的形象出現,所以特意解釋,就是希望聽眾與網友看了她們的說明之後,可以不要放大檢視她們的行為,甚至是跳出來惡意攻擊。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而GFriend此舉,不僅排除了原本可能會出現批評她們的不好的評論,也展現了良好的危機應變能力,甚至還意外為節目帶來一些有趣的笑點,算是「一舉三得」,但也讓大家看到當藝人的艱辛。

 

文章編輯:Jenny

 

延伸閱讀

Gfriend嗨跳「性感版」《Sunrise》!Yuju「對鏡頭開腿wave」網笑噴:她盡力了!

「寒冬只穿透膚裝」拍MV!Gfriend「冷到當場落淚」 艱辛內幕曝光!

Gfriend主唱「Yuju」見面會「手沾黑色黏液」!空中狂甩成員「嫌惡表情」全都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