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禁令解除!美國隊長「被導演稱讚」 diss「其他克里斯」:都魯蛇!


防雷禁令解除!美國隊長「被導演稱讚」 diss「其他克里斯」:都魯蛇!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漫威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上映後,許多演員們也終於放下重擔,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先前也宣布「防雷禁令」將在 5 月 6 日解禁,終於不必再擔心自己爆雷了,一向最嚴守本分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乖乖遵守後也開始發文,首先就在推特上 PO 出了這張片場照!

圖片來源:We Heart It

《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無視漫威「防雷禁令」,「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以及「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都 PO 出了最終決戰的片場影片,原因不外乎都是這一幕真的太值得紀念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prattprattpratt


▼先前聽聞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宣布「防雷禁令」將在 5 月 6 日解禁,「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早就摩拳擦掌,還特地在推特上回覆:「所以,這表示禮拜一開始我就能放上我們的幕後影片了嗎?」

圖片來源:christevan@twitter

另外前幾天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也特別在推特貼出,漫威三位克里斯要選哪一位的有趣貼文。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特別回覆:「我們有跟你說過,你是所有『克里斯』當中最可靠的那位嗎?」,克里斯伊凡也說:「顯而易見的,還是最酷、最帥、最幽默、最有才華的那位,其他的克里斯、都是魯蛇」。

圖片來源:christevan@twitter

圖片來源:Radio Times/The Indian Express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終於可以 PO 出片場照片了,真的乖乖遵守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防雷禁令」,第一張 PO 出與「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在片場的照片,也有趣的寫上:「我們就是在閒聊一些關於汎合金的事情」,未來相信也會有越來越多的珍貴照片,隨著「防雷禁令」的結束從演員們的社群上釋出。

圖片來源:christevan@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復聯4》還沒結束!《蜘蛛人:離家日》預告「藏三大淚點」 漫威迷崩潰:每看必哭!

《復聯 4 》索爾鮪魚肚是真的?街頭「0修圖」曝光 「真實身材」網再度驚嘆!

《復聯 4 》上映11天「票房亞軍」擊沉《鐵達尼號》!漫威「公開新作」還沒結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