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 4 》上映11天「票房亞軍」擊沉《鐵達尼號》!漫威「公開新作」還沒結束!


《復聯 4 》上映11天「票房亞軍」擊沉《鐵達尼號》!漫威「公開新作」還沒結束!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上映至近即將滿2周,作為宇宙系列電影11年來的最終章,「終局之戰」就在全世界掀起熱潮,上映後票房也開出紅盤,根據《法新社》報導,《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球票房至今已達21億9千萬美元(約新台幣675億元),已經成為影史上票房亞軍,超越《鐵達尼號》(Titanic)。

圖片來源/twitter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至今還未滿兩周時間,在導演羅素兄弟和演員群不斷宣傳下,以及累積11年來的成果,終於在票房成績開出紅盤,根據《法新社》報導,截至北美時間5日為止,「終局之戰」全球票房已經來到21億9000萬美元(約新台幣675億元)。各地票房除了日本以外都暫居冠軍,包括北美區有1億4580萬美元,另外大陸甚至高達38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73億元),台灣目前則累計將近7億。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目前「終局之戰」已經成為影史上的票房亞軍。超越《鐵達尼號》票房紀錄21億8000萬美元,同時落後冠軍《阿凡達》(Avatar)的27億9000萬美元,不過若和阿凡達相比突破20億的速度,「終局之戰」僅花11天,而《阿凡達》則以47天才達到這項紀錄,不過導演和演員於社群的積極推廣下,6億美元的差距相信仍持續增溫中。

圖片來源/twitter
 

漫威影業也趁勝追跡搶先曝光未來作品計畫,除了目前外界所知的《蜘蛛人:離家日》獨立電影外,今年7月還會公布,漫威電影包括《黑寡婦》、《黑豹2》、《奇異博士2》和《星際異攻隊3》,此外也有影及包括《洛基》、《緋紅女巫與幻視》以及《獵鷹與酷寒戰士》。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受邀美國首映!他「全世界第一個」看《復聯 4 》 「驚人身分」:得過金氏世界紀錄!

可以暴雷了!《復仇者》導演鬆口「確切時間」 「美國隊長」狂喜:可以開始po了!

《鋼鐵人》11年...復仇者英雄「合唱生日快樂歌」!網看「畫面左下角」集體崩潰狂標朋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