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美國首映!他「全世界第一個」看《復聯 4 》 「驚人身分」:得過金氏世界紀錄!


受邀美國首映!他「全世界第一個」看《復聯 4 》 「驚人身分」:得過金氏世界紀錄!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隨著漫威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已經在全球掀起了一陣瘋狂的觀影熱潮,大多數的死忠漫威影迷都已經迎接到了這部 MCU 階段性完結篇的最新劇情,你是否有準備要進電影院再度二刷、三刷呢?不過早在去年《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上映之時就已經率先出現了「有錢有閒」到進戲院反覆狂看上百次同部電影的火紅狂粉。

圖片來源:imdb

▼還記得這位總是面無表情跟《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電影院海報合照的小哥嗎?

圖片來源:twitter@NemRaps

▼這位推特帳號為 @NemRaps 的男子在《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上映之後,整整就在電影院反覆看了總共 103 次!為了證明自己不是作弊想紅的漫威粉,他都會仔細記錄每一天看了幾場的《復仇者聯盟 3》電影票,同時也會換衣服與同張戲院漫威海報合照。

圖片來源:twitter@NemRaps

▼事實上當這位漫威狂粉在電影刷到第 43 次《復仇者聯盟 3》之時,他就已經紅到引起了雙人組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官方帳號關注,並為這位漫威死忠腦粉送上《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一年後的美國首映會免費票券,讓他本人和許多網友都羨慕不已。


▼同時他還爆紅到  IMAX 官方送他 50 張免費電影票,但這位善良的漫威影迷卻沒有用在自己瘋狂的《復仇者聯盟 3》反覆觀影旅程之上,而是將 IMAX 的免費票券抽獎送給關注他推特的網友,希望能更向更多人推廣自己最愛的漫威電影。即使收到了羅素兄弟《復仇者聯盟 4》首映會票,這位小哥還是繼續狂刷當時熱映中的無限之戰,最終《復仇者聯盟 3》下檔時他已經總共看過了 103 次,獲得了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圖片來源:twitter@NemRaps

▼過了一年後,《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上映前這位漫威狂粉獲得了什麼樣的待遇呢?答案是他獲得了許多 MCU 都夢寐以求的超棒福利,在去年導演羅素兄弟就邀請他親自參加《復仇者聯盟 4》片場,讓他可以見證和觸摸那些電影道具,並和幕後電影人員現場交流。

▼等到了上月底《復仇者聯盟 4》上映前一天的洛杉磯首映會,這位漫威狂粉真的獲邀親自參與了眾星雲集的首映會,他開心參觀著這場全球最豪華 MCU 盛會的展示品,同時也成為全球第一批觀看到《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全片的影迷。

圖片來源:twitter@NemRaps

▼這位小哥也在《復仇者聯盟 4》興奮的親眼見到漫威電影巨星「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等,並有機會與一些 MCU 演員肩並肩開心合照。漫威狂粉 @NemRap 的美好故事告訴了我們,即使是上戲院看電影,只要一件事做到了極致或許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可以暴雷了!《復仇者》導演鬆口「確切時間」 「美國隊長」狂喜:可以開始po了!

《鋼鐵人》11年...復仇者英雄「合唱生日快樂歌」!網看「畫面左下角」集體崩潰狂標朋友!

《復聯 4 》「我愛你3000次」數字是重點!一查傻了:彩蛋埋超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