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暴雷了!《復仇者》導演鬆口「確切時間」 「美國隊長」狂喜:可以開始po了!


可以暴雷了!《復仇者》導演鬆口「確切時間」 「美國隊長」狂喜:可以開始po了!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自上月24日上映以來,已經將近兩周時間,凝鍊11年的系列作品就要結局,不少影迷早在首映日就搶票看戲,不過也有部分觀眾想避開尖峰時間進戲院,雖然早在電影上映前導演羅素兄弟和演員群們就和粉絲約法三章「不要暴雷」,然而仍不免消息走漏,2日,羅素兄弟終於公開可以劇透的「確切時間」,就連「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都興奮轉發文章。

圖片來源/twitter

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時間即將滿兩周,外界討論劇情的聲浪也開始出現,然而卻有不少因為「暴雷」而發生的慘況,可見漫威迷對作品的重視。對此,2日,羅素兄弟在官方推特公開接受美綜《早安美國》的訪問片段,就被主持人問及是否有適切的時間點可以公開討論劇情,喬羅素則肯定回應「禮拜一」並進一步解釋「至少要有兩周的時間去觀影」因此貼文中,也再次鼓勵觀眾「這周末就去看戲,因為暴雷禁令下周一就會解除」。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同時劇中演員「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轉發羅素兄弟的推文,同時玩笑說到「意思是我禮拜一就可以開始公開影片了嗎」引起不少網友紛紛響應「快放吧」!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twitter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作為宇宙系列電影橫跨11年的終點,在上映前一周,羅素兄弟甚至寫了一封「不要劇透」公開信提醒觀眾,文中也提及「所有參與拍攝的人都用3年時間努力工作」 因此希望外界「為大家帶來一個震驚、激動的「Infinity Saga」終章」,文末還玩笑說到「Thanos still demands your silence.(薩諾斯需要大家沉默)」、「Don't spoil the Endgame.(不要劇透 Endgame)」。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鋼鐵人》11年...復仇者英雄「合唱生日快樂歌」!網看「畫面左下角」集體崩潰狂標朋友!

《復聯 4 》「我愛你3000次」數字是重點!一查傻了:彩蛋埋超深!

《復聯4》古一大師「30年前舊照」出土!及腰長髮網嚇傻:原來是仙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