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還在聊偶像好性感」!(G)I-dle本尊「在旁邊逛街」 粉絲嚇傻當場求合照!


前天「還在聊偶像好性感」!(G)I-dle本尊「在旁邊逛街」 粉絲嚇傻當場求合照!

韓國女團(G)I-dle去年5月一出道就以吞CD的演唱實力以多首歌曲包括《Hann》、《LATATA》、《Maze》迅速走紅,更名列不少頒獎典禮的新人獎人氣非常高,2月底也才以新專輯《I made》回歸。近期竟有一名台灣網友在論壇「dcard」上公開,前往韓國觀光時巧遇成員穗珍本人,更貼身合照,而照片一出也引起網友羨慕表示「我前幾天才看到他發的IG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近期才剛結束宣傳期的(G)I-dle近期成員穗珍也撥空在韓國街頭逛街,11日,台灣論壇「dcard」上一名網友發文表示「韓國遇到(G)I-dle穗珍」。文中顯示,該名網友在韓國旅遊,就在商店街巧遇「口罩墨鏡都沒戴」的穗珍,原先怕認錯人還拿著照片上前詢問「是你嗎」,這時穗珍才含蓄說到「是的」。

圖片來源/dcard

而該名網友也大方公開他和穗珍的貼身合照,照片中的穗珍身穿白色毛衣搭配碎花洋裝,手裡大包小包顯見正在逛街,不過穗珍相當親民和該名網友合照還俏皮比「YA」,而網友也興奮表示「真的太扯了沒想到我竟然遇到他」,更透露前幾天還在討論舞台上的穗珍好性感,沒想到竟能遇到本尊,而令一名網友留言羨慕說到「我前幾天才看到他發的IG啊」。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Instagram

(G)I-dle成員穗珍現年僅21歲,在團體中擔任主領舞的角色,不過擁有天使臉孔的他卻有164公分的高挑身材。去年6月在「CUBE家族演唱會」中,曾和前同門師姐泫雅同台演出歌曲《Bubble Pop》,身穿牛仔短褲的穗珍當時站在泫雅旁邊,一雙筆直纖細的大長腿被網友直呼「完全沒有輸啊」,因此此次見到穗珍本人也讓網友激動發文,甚至登上dcard上的熱門貼文。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G)I-dle演出被抓包「頻頻失誤」!粉絲看得難過:拜託你們加油!

(G)I-DLE回歸「首奪冠軍」!台妞葉舒華「中文講感言」 一個頓拍萌翻粉絲!

網看團照「舒華表情很難過」!打歌舞台「3秒閃過」 他深夜po文:擊敗不了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