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看團照「舒華表情很難過」!打歌舞台「3秒閃過」 他深夜po文:擊敗不了我


網看團照「舒華表情很難過」!打歌舞台「3秒閃過」 他深夜po文:擊敗不了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葉舒華.jpg
葉舒華

韓國女團(G)I-DLE去年5月才出道就以首支主打歌《LATATA》登上音樂榜單冠軍,去年也橫掃各大新人獎氣勢驚人。時隔半年26日,(G)I-DLE終於以新曲《Senorita》回歸,不過MV一公開,卻被外界質疑團中台籍成員葉舒華竟然只唱「嗚喔喔喔」,連日打歌舞台結束後3日,不少粉絲看到團體照中的舒華紛紛揣測到「他看起來很難過」,對此葉舒華也在微博發文曝光回歸心情,成熟思想令外界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葉舒華微博

 

3日,(G)I-DLE現身音樂節目《人氣歌謠》打歌,當天成員葉舒華罕見以高馬尾亮相引起大批粉絲稱讚,不過由於葉舒華在該首歌曲中能演唱的部分僅有「嗚喔喔喔」,雖然全程有3次的個人鏡頭,卻大都只有3秒左右就一閃而過,讓不少舒華的粉絲感到有些可惜。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當天節目一結束,(G)I-DLE也在官方IG分享團體照,畫面中6成員一字排開,成員幾乎都露齒笑或是帶著俏皮姿勢拍照,其中舒華則筆直站著臉上掛著淺淺笑容,引起部粉絲猜測「舒華看起來很難過」,甚至有網友激動說到「他總是站在團體後方,還只唱『嗚喔喔喔』,如果舒華有一天退團大家也都知道他被不公平對待」。

圖片來源/(G)I-DLE IG

圖片來源/(G)I-DLE IG

針對回歸以來外界的評論,3日晚間,葉舒華終於在個人微博分享回歸心情。文中首先表示有看過網友的建議,但他喊話「謝謝那些真的為我好的人給我的留言,至於其他我無感,擊敗不了我 」,更進一步解釋只想為支持他的人努力並說到「我的努力只需要得到愛我的你們的認可就好,其他的我不在意」,文末,舒華貼心要粉絲不要擔心,更再次強調「有些人永遠都不會成為我停下來的理由」。

圖片來源/葉舒華微博

對此,不少粉絲也表達看見葉舒華時隔半年回歸的改變,並紛紛說到「真的是很努力的一個小孩,你的進步大家都看在眼裡」、「惡評都不會是真心給你提意見的人寫的 」、「我們都知道你在一步步往前走了,會直視鏡頭了,你真的很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差別對待?台灣女孩「葉舒華」整首歌 只有15秒「喔喔喔」粉絲全傻眼!

人美心也美!小太妍「葉舒華」在台期間私下「暖心舉動」曝光 被網友推爆!

「台灣妞」寵粉有一套!(G)I-DLE「舒華」、TWICE「子瑜」勇闖韓國演藝圈 暖舉狂圈跨國粉絲好貼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