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演出被抓包「頻頻失誤」!粉絲看得難過:拜託你們加油!


(G)I-dle演出被抓包「頻頻失誤」!粉絲看得難過:拜託你們加油!

韓國女團(G)I-dle去年5月出道至今還未滿一年時間,不過當時一推出首張專輯其中的主打歌《LATATA》就已經讓他們以出道20天的紀錄拿下音樂節目首個一位,更入圍甚至奪得不少各大頒獎典禮的新人獎,2月底也才剛以新專輯《I made》回歸。不過6日出席公開活動時,一連演出4首歌曲卻被粉絲指出不夠整齊,甚至表示「很難過」。

圖片來源/Instagram

6日,韓國女團(G)I-dle出席公開活動更一連演出四首經典歌曲包括《Hann》、《LATATA》、《Maze》和《Senorita》,然而卻被眼尖的粉絲抓包四首歌曲的舞蹈動作都有發生失誤、不整齊。影片中,演出開場歌曲《Hann》時,演出才剛開始舒華就不小心遺漏了舞蹈動作,知道自己失誤的他,也當場露出尷尬微笑表示抱歉,接著在歌曲《Maze》才一開頭,站在中間的隊長小娟和穗珍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人的舞蹈動作似乎也有些失誤。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演出尾聲時,壓軸曲目《Senorita》中,成員美延又被抓包搶了別人的歌詞,畫面中可見美延從隊伍中站了出來,唱了另一位成員Minnie的歌詞,唱了一句後發現不對勁,才默默地向後退繼續演出,而旁邊的隊長小娟似乎也注意到狀況,網兩人的方向看了一眼。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舒華則在演唱歌詞「屋喔喔」時,沒有和背景音樂對嘴成功,在背景音樂的歌詞還在唱時,他已經提早拿開麥克風,當時舒華自己都露出驚恐表情,接著趕緊拿起麥克風接著唱,雖然演出一連串失誤不過成員反應還是讓底下網友留言「很可愛」。

圖片來源/youtube

然而台灣論壇「dacrd」上的粉絲,則對(G)I-dle從出道前橫掃新人獎的聲勢,到今天頻出狀況的演出表達難過,也呼籲所屬公司Cube娛樂「經過今天表演,希望公司往後能好好思考也真心希望,女孩們能瞭解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拜託孩子們加油」,但也有網友認為(G)I-dle本身就不以舞蹈見長並評論「是團員的個性和歌曲很圈粉」、「覺得自己作詞作曲很強大,但舞蹈一直很不整齊」深刻表達對團體未來發展的擔憂。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