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最正老么」是誰?第一代忙內昭熙「秒pick她」 粉絲認證:本人更美!


JYP「最正老么」是誰?第一代忙內昭熙「秒pick她」 粉絲認證:本人更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2007年以JYP娛樂旗下女團Wonder Girls出道的老么昭熙,離開JYP後近年多以演員身分亮相,其中以電影《屍速列車》中的高中生一角最為人知,1日,昭熙前往錄製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為新戲《加油吧威基基》宣傳,身為JYP娛樂中的第一代門面忙內,被問及爾後的Miss A、TWICE和ITZY中的老么誰最正,昭熙則秒回「是子瑜」,也讓網友直呼子瑜真的很有姐姐緣。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JYP娛樂歷年推出的女團被外界指出老么總是團中門面被形容是「忙內定律」,包括Wonder Girls的昭熙、Miss A的秀智、TWICE的子瑜和ITZY的有娜,而1日,昭熙現身韓綜《拜託了冰箱》被問及「歷代老么誰最正」,當時她沒有猶豫馬上就指出「是子瑜,她真的很漂亮」,對此,也有不少TWICE粉絲出面表示「子瑜本人是真的很漂亮」、「子瑜真的很有姐姐緣」、「子瑜是人美心也美啊」。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JYP中的老么總是很容易引起外界討論,像是ITZY的有娜初舞台時,當天顯眼的紅髮,就被韓媒力捧是「火之女神」,此外TWICE子瑜更是《TC Candler》中「世界百大美女」的常勝軍,去年更拿到最高位第2名,成為「亞洲最美女星」,另MissA成員秀智同樣是15歲出道,她的氣質外貌和牛奶肌膚一直外界心目中的「國民初戀」。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youtube

節目中,昭熙也針對和《屍速列車》中的男主角孔劉傳出緋聞,被指出兩人夜遊海灘的傳聞,對此昭熙則回憶當時劇組的演員感情都十分融洽,「所以我們時常會一起散步」。不過這也讓同台宣傳新片《加油吧威基基》的男角李尹庚跳出來表示「我們應該要去漢江散步的」不過當主持人要昭熙在李尹庚和孔流之間二選一時,昭熙則有些猶豫最後說到「李尹庚很幽默」就結束話題。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ITZY最小成員」一亮相震驚韓媒!JYP藏「老么門面定律」 歷代女團全盤點!

TWICE本來「沒有MOMO、子瑜」!還原當年「關鍵畫面」 網淚推:不能沒有他

JYP歷代女團奪冠「左邊老么都在笑」!ITZY摘一位姐姐哭慘 俞娜「還是沒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