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最小成員」一亮相震驚韓媒!JYP藏「老么門面定律」 歷代女團全盤點!


「ITZY最小成員」一亮相震驚韓媒!JYP藏「老么門面定律」 歷代女團全盤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韓國經紀公司JYP娛樂繼TWICE後終於再推出新女團ITZY(讀音同日文:ichi),繼上月20日公開形象影片後,12日,終於推出首張專輯《IT'z Different》更舉辦出道Showcase。ITZY成員首次亮相,雖然都是未滿20歲的年輕女孩,不過高顏值仍引起外界關注,其中團中老么Yuna俞娜更被網友認為是團體「顏值擔當」,當天一頭紅髮更被韓媒封為「火之女神」。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20日,ITZY的形象影片中首次曝光5成員包括Yuna俞娜、柳真、彩玲、Yeji藝智和LiA智秀的正面照,10日,ITZY主打歌《DALLA DALLA》於JYP娛樂官方YT播出至今已有超過4千萬的點閱率,12日也正式舉辦出道Showcase,當天除演出新曲,更致敬女團前輩一連演出Wonder Girls的《Irony》、miss A的《Bad Girl Good Girl》和TWICE的《Like OOH-AHH》。

而韓媒《Tong Tong TV》一公開ITZY的Showcase報導後,不少網友都留言盛讚ITZY的舞台實力和漂亮外表。其中團中年僅15歲的老么俞娜更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當天他以顯眼的紅髮亮相,不僅韓媒力讚他是「火之女神」,更有網友視他為團體門面並直呼「最可愛的老么啊」、「她是我心中的門面」、「好想看更多她的直拍影片」。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JYP歷代女團包括Wonder Girls、miss A和TWICE的老么,似乎都意外成為團中門面。像是TWICE的子瑜出道時年僅16歲,就頻頻以出眾外貌登上韓國甚至世界熱搜,2015年一亮相,就入圍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中「世界百大美女」名次更是逐年攀升,去年甚至以第二名高位,成為亞洲最美的女星。

圖片來源/TC Candler

此外,2017年已解散的Wonder Girls成員昭熙也是以15歲年紀出道,迷人的貓眼和鵝蛋臉形成為團中門面,雖然2015年提前退出團體,不過以演員身分重返演藝圈的昭熙,多部作品包括《屍速列車》、《單身騎手》都頗受關注。

圖片來源/合成

另一位MissA成員秀智同樣是15歲出道,她的氣質外貌和牛奶肌膚一直外界心目中的「國民初戀」,隨著團體於2017年解散,現在的她以演員和主持人身分活躍於演藝圈,韓國音樂節目和頒獎典禮都有她主持的身影,此外多部戲劇作品也都創造話題像是《Real》、《當你沉睡時》和《來自星星的你》。

圖片來源/合成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ITZY甩不掉「TWICE第二」!首吐真話「威脅很大」 下一秒「自信發言」網推爆

ITZY最強領舞「一字馬炸地板」!起底選秀「背痛急送醫」 一跳完當場落淚!

JYP「TWICE師妹團」正臉曝光!「最小15歲」全00後少女 「超撩影片」160萬網友搶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