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歷代女團奪冠「左邊老么都在笑」!ITZY摘一位姐姐哭慘 俞娜「還是沒哭」


JYP歷代女團奪冠「左邊老么都在笑」!ITZY摘一位姐姐哭慘 俞娜「還是沒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由JYP娛樂推出的新女團ITZY,一出道就以超高顏值成功製造話題,12日以首張新專輯《IT'z Different》亮相後,堅強實力迅速攻占韓國各大音樂榜的前10名。挾帶著高人氣,21日,ITZY也成功在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以出道僅10天的驚人紀錄奪得首個第一位,成員各個激動落淚,而老么俞娜仍保持一貫笑容,被眼尖的粉絲發現JYP女團奪得一位時,老么總是保持微笑,其他姊姊們則哭成一團,十分有趣。

圖片來源/youtube

21日,IZTY在韓國電視台Mnet的節目《M! Countdown》中拿下第一位,打敗同台聲勢很高的前輩華莎,出道10天就奪冠,甚至超越師姐團TWICE花199天的紀錄。畫面中,成員柳真摀住臉哭到雙眼紅腫,而一旁的彩鈴則不斷露出O型嘴相當驚訝,然而反觀團中站在最左邊的老么俞娜則保持一貫開朗笑容。

圖片來源/youtube

 

眼尖的網友發現,JYP娛樂旗下女團像是TWICE、Wonder Girls每當奪一位時,姊姊總是抱頭痛哭,老么則會在一旁淡定微笑。於2015年出道的TWICE,同年5月5日在音樂節目《M!Cowntown》中,以第二張迷你專輯中的主打歌《Cheer Up》奪得第一個一位,當時拿著獎盃的隊長志效邊講感言邊落淚,而一旁包括Sana、Momo和娜璉則手勾著手不斷掩面哭泣,而同樣站在最左邊的老么子瑜,雖然眼眶泛淚,但仍然保持淺淺微笑。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於2017年正式解散的Wonder Girls,也在2007年出道當年就以熱門歌曲《Tell Me》拿下首個一位,而在泫雅和宣美先後退出後,Wonder Girls終於在節目《M!Cowntown》中,以第二張正規專輯中的主打歌《Be My Baby》奪下冠軍,當時較晚加入的成員先藝和惠琳妝都哭花了,然而同樣站在最左邊的老么昭熙也一樣是一抹淡淡的微笑,繼過去網友發現JYP女團老么都是門面後,再次發現一個有趣的共通處。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ITZY最小成員」一亮相震驚韓媒!JYP藏「老么門面定律」 歷代女團全盤點!

ITZY俞娜1分鐘訪問「笑容像複製」!鏡頭往下拍...「神奇遞Mic法」網看傻!

韓媒稱:ITZY「Teen Crush」第一人!粉絲駁Weki Meki「2017年就說過」網友爆歧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