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V「感冒撐巡演」!最後一刻鞠躬「差點倒在台上」 影片瘋傳粉絲看傻!


BTS V「感冒撐巡演」!最後一刻鞠躬「差點倒在台上」 影片瘋傳粉絲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即將在下月12日以新專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回歸,該張專輯也是「Love Yourself」系列完結後的新篇章,目前世界巡演《BTS World Tour:Love Yourself》已經進入倒數階段,上周20日起在香港一連舉辦4場演出,不過成員V卻掛病號上場,更被現場粉絲目擊疑似體力不支,在鞠躬時差點軟腳倒地的畫面,引起外界擔心成員身體是否能應付緊鑼密鼓的行程。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韓國男團BTS的世界巡演《Love Yourself》上周20至24日在香港的亞洲博覽會順利展開,不少演唱會經典畫面也在網路上流傳,然而卻被粉絲捕捉到成員V疑似因為體力不支,在結束演出鞠躬時兩腿膝蓋發軟差點倒地,若不是雙手放在兩旁的Jin和RM肩膀上,恐怕很難站穩,而起身時RM也抓了一把V的膝蓋想穩住他的腳步,畫面一出也引起粉絲擔心表示「泰亨(V本名)都感冒了,應該要好好休息」、「好心疼他們總是很賣力的為阿米演出」、「看到他們的笑容我都心碎了」。

圖片來源/twitter


根據現場粉絲透露,事實上V早在香港第二場演出時,就向觀眾表示自己不幸感冒,然而當天卻仍帶給粉絲不少精彩舞台,甚至被粉絲捕捉到V累倒在舞台邊休息的畫面。畫面中,當時BTS在演唱歌曲《Dope》時,V在舞台上隨意走動,接著就坐到舞台邊,幸運粉絲更捕捉到V的目光看向鏡頭的畫面,讓網友直呼「好羨慕啊,那天超希望他也能坐到舞台另一邊」、「完全不像真實的人啊」。

圖片來源/twitter

而BTS時隔8個月將在下月12日以新專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回歸,隔日更會登上美國 NBC 電視台的《週六夜現場》帶來新歌的初舞台,令外界相當期待。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爆量行程BTS坦言:曾抱著大哭!Jin深夜鬆口「公司內部安排」親自護航

4月「音源榜超競爭」!「BTS、TWICE」全回歸 大勢男女團名單總整理! 

Jin「寵物墜地過世」!他深夜講起「強忍淚水」 不敢看鏡頭...關掉直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BTS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