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量行程BTS坦言:曾抱著大哭!Jin深夜鬆口「公司內部安排」親自護航


爆量行程BTS坦言:曾抱著大哭!Jin深夜鬆口「公司內部安排」親自護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2013年出道以來人氣不斷高漲,對比剛出道的青澀模樣如今已經是紅遍全世界的韓團,近期不僅將在4月回歸,就連第三次世界巡演也將在6月展開,滿檔的工作量也時常引起外界擔心。為此,成員Jin日前開直播時,就向粉絲透露經紀公司其實都有妥當安排行程,希望粉絲不用過於擔心成員身體狀況。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19日,BTS成員Jin又再度開啟吃播頻道和粉絲互動,而粉絲也詢問4月新作品進度,對此Jin則是口風很緊,除表示MV還在進行當中,也承諾粉絲「編舞和歌曲的品質都很好,也會有很特別的概念」希望粉絲期待。

不過目前公開的行程中,BTS不僅要出專輯同時第三次的世界巡演也將在6月於倫敦起跑,針對外界擔心BTS的工作量是否超過負荷,Jin則坦承公司對工作安排非常妥當,並進一步解釋「會有三分之二的時間專注在準備回歸和工作,而且也真的能賺錢」、「剩餘時間則會安排休息,或是為阿米(BTS 粉絲名)製作活動」,因此,Jin也在直播中表示「我想這就是我們的專輯品質總能很好的原因」認為公司策略非常聰明。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雖然防彈少年團剛出道時並沒有一夕之間爆紅,不過靠著努力直到2015年推出專輯《花樣年華》後每次的回歸都讓他們的人氣越來越高,2016年10月,以專輯《WINGS》回歸後,曾現身節目《Star Show 360》當時就被主持人問及「前陣子是否有聚在飯店痛哭」,老么柾國竟當場落淚自責不能分擔哥哥辛勞並說到「在旁邊卻沒辦法給予幫助,或者搭話聊聊心事。」平常表現堅強的柾國這一哭,不僅讓身旁的隊長RM直呼很意外,就連粉絲也擔心大量工作隊成員們的身心負荷並不小。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