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寵物墜地過世」!他深夜講起「強忍淚水」 不敢看鏡頭...關掉直播!


Jin「寵物墜地過世」!他深夜講起「強忍淚水」 不敢看鏡頭...關掉直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私下經常分享和寵物的日常生活,包括成員Jin也曾養了一陪伴他12年的愛犬「小新」,去年更領養了兩隻蜜袋鼯,不過19日直播時,Jin向外界透露其中一隻蜜袋鼯Odeng意外過世,讓他頓時眼眶充滿淚水,最後也疑似因為不想在鏡頭前落淚,隨即也關掉直播畫面,Jim的落寞神情讓粉絲看得十分心疼。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BTS成員Jin是團中十分愛動物的成員之一,陪伴他12年的愛犬「小新」過世後,Jin再度養了兩隻蜜袋鼯分別是Eomuk和Odeng,不過19日晚間,Jin卻在直播向外界宣布Odeng意外過世的消息。在直播快結束時,Jin突然收起笑容向外界透露寵物過世的消息,並解釋「因為Odeng從高處墜落」,醫生也說到「如果是從比較低的地方掉下來,可能還會有救」,為此,Jin也提醒外界要格外注意小動物的安全,不過也難掩落寞神情,眼神都不敢看向鏡頭也數度皺起眉頭,最後也和粉絲道別和就關了直播。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畫面一出立刻引起網友高度關注,粉絲一方面感謝Jin願意和大家分享心事,另一方面卻也擔心Jin的心情甚至在網路發起「#WeLoveYouJin」聲援Jin,希望他能平復情緒紛紛說到「你是最棒的爸爸了」、「Jin很會隱藏情緒但是今天我們卻看到了他難過的一面」、「我們會在這裡支持你的」。

事實上,非常愛動物的Jin去年在他12月4日生日時,南韓動物保護團體「動物幸福協會」,就透露Jin為慶祝生日主動捐物資給流浪動物,官網中顯示「JIN為協會的動物朋友們,送來了飼料、餐具、毯子等。」Jin的暖心讓浪浪能夠度過寒冬,文末動保協會也對Jin表達感謝。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影片36'10處)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TS「V」國中被排擠!朋友給錯誤地點 他「傻等三小時」哭著走回家!

BTS稱:薄荷味道玷汙巧克力!TXT隔空喊「無法理解」 網求公司:開辯論會!

河濱公園「一個黑衣男」騎過!突然回頭「竟是BTS成員」 粉絲一看:早知道去夜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