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璉」一腳卡床邊!子瑜「面膜都沒拿」衝出浴室 一轉頭「正在錄影中」


「娜璉」一腳卡床邊!子瑜「面膜都沒拿」衝出浴室 一轉頭「正在錄影中」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籍成員子瑜,雖然年紀輕輕就進入韓國演藝圈,不過卻備受團裡的姐姐照顧,然而近期卻在節目《Star Road》中被爆料,每當娜璉對其他成員撒嬌時,子瑜總會在後方「全程瞪著」,被Momo解讀成「他們在幹嘛」,事實上,過去就有不少娜璉整子瑜的畫面,不過他逆來順受的反應卻時常能製造意外效果。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影片4'30處)

上月15日,TWICE在官方YT公開在頒獎典禮「KBS歌謠大祝祭」的幕後花絮,當時坐在沙發上休息的子瑜,卻被姐姐娜璉「坐大腿撒嬌」,無奈表情十分有趣。影片中,娜璉一坐到子瑜大腿上,子瑜就開始遮臉還閉眼選擇忽略,不過娜璉則一路摸了他的手臂跟下巴,子瑜滿臉無奈的畫面就讓網友笑稱 「子瑜看起來好害羞」、「娜璉一直想誘惑子瑜太好笑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7'13處)

而去年10月時,娜璉更在房間偷錄影,讓子瑜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意外讓外界看到他敷著面膜的畫面。影片中,娜璉假裝自己的左腳摔進床和牆壁的縫隙起不來,由於TWICE成員都知道那璉的左腳曾經因為車禍而時常無力,因此子瑜璉面膜都沒有拿掉,就趕忙想替他搬開床鋪,不過眼看娜璉又是大笑接著還要求子瑜「親我一個」,這時滿腦子困惑的子瑜一轉頭才發現身後的隱藏鏡頭,而其他成員終於紛紛出現笑倒在床邊。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2017年TWICE的Vlive中,當時Sana看見櫃子裡空著的衣架,就把自己當成衣服「掛進衣櫃」,而一旁的子瑜也跟著把衣架放進自己身穿的上衣,這時娜璉突然興起想把子瑜「掛進衣櫃」,一拉起掛勾子瑜的脖子就被上衣領口勒住,但娜璉卻不斷要求子瑜「再往上一點」,最後被掛著的子瑜因為太不舒服了,自己掙脫後還直呼「我覺得要死了」然後就逕自從衣櫃逃走,引起網友直呼「商品三姊妹也太好笑了吧」。

圖片來源/vliv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子瑜」挑戰遊戲失敗!被問要不要再一次 她奶音喊「要~」全網暴動:太可愛啦

娜璉讚「Mina表情好可愛」!一旁子瑜「爭寵3鬼臉」 被潑冷水:不要看鏡頭

被娜璉「坐大腿扭臀」!老么子瑜「遮臉→眼神死」 網笑噴:逆襲成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