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璉讚「Mina表情好可愛」!一旁子瑜「爭寵3鬼臉」 被潑冷水:不要看鏡頭


娜璉讚「Mina表情好可愛」!一旁子瑜「爭寵3鬼臉」 被潑冷水:不要看鏡頭

韓國女團TWICE即將在4月回歸的他們,3月,搶先在日本推出新作品同時也會展開日本巨蛋巡演,正在休息的TWICE也時常透過官方IG和粉絲互動。近期,TWICE的官方YouTube頻道也分享1月參加《金唱片獎》的幕後花絮,其中娜璉直擊Mina寫問卷的可愛模樣,竟讓一旁子瑜也爭寵連坐3個鬼臉,卻沒想到被娜璉無情打臉,成員私下互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TWICEtwitter 

近期,TWICE陸續在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不少典禮的幕後花絮,其中1月5、6日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的頒獎典禮《金唱片獎》也終於曝光,其中娜璉還現場自導自演當起攝影師直擊成員在後台的畫面。當Mina意識到自己被娜璉盯上時,他就做出「癟嘴」表情,被娜璉指出是在裝可愛之後,Mina更一連串做出表情,讓娜璉直呼「做問卷的Mina跟平常一樣可愛啊」。

圖片來源/TWICE YT

接著娜璉用點名身旁的子瑜,並說到「鏡頭轉向正在用可愛填寫問卷的子瑜」,為此,子瑜還抬頭將雙手捧在臉頰裝可愛,但沒想到竟被娜璉當場打臉「你應該低頭寫問卷啊,不要看鏡頭」。沒想到子瑜竟開始裝無辜,先是竊笑,接著把手握拳放嘴邊,甚至微微張嘴瞪大眼睛對鏡頭放電,讓娜璉忍不住大笑。

圖片來源/TWICE YT

圖片來源/TWICE YT

圖片來源/TWICE YT

影片中,不只Mina和子瑜上演可愛情節,此前,正在吃零食的Sana也被娜璉稱讚「像在拍廣告」。接著娜璉要求Sana假裝拍廣告,Sana也照辦對著鏡頭拋媚眼並直呼「恩~真好吃」。

圖片來源/TWICE YT

影片最後,玩心大起的娜璉還對Sana玩笑說到「我轉行當攝影師了,不當歌手了」Sana甚至配合度超高裝出難過表情。面對想「退團」的娜璉,Sana緊急慰留「TWICE以後變8人團了嗎」,娜璉就問到「你能接受嗎」,接著要求Sana撒嬌而Sana也機智回應「沒有娜璉姊姊不行」,這才讓娜璉開心表示「那我要繼續當歌手才行」。

圖片來源/TWICE YT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子瑜「染了新髮色」!IG曬自拍 網一看傻住:這是TWICE新成員吧!

TWICE坦言:以前不是可愛風!一支「火辣影片」曝光 網跪求:讓他們轉型

看到子瑜下廚…Momo爆料「定延衝出家門」!網抓出「3細節」全看哭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