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娜璉「坐大腿扭臀」!老么子瑜「遮臉→眼神死」 網笑噴:逆襲成功


被娜璉「坐大腿扭臀」!老么子瑜「遮臉→眼神死」 網笑噴:逆襲成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娜璉.jpg
娜璉

韓國女團TWICE去年日韓兩邊行程滿檔,終於迎來長假,而下月則將發行日語精選專輯,更將展開大巨蛋巡演,然而這段期間粉絲卻都十分想念TWICE的舞台,15日,TWICE的官方YT公開了去年12月年末舞台「KBS歌謠大祝祭」的幕後花絮,其中娜璉突然坐上子瑜大腿熱舞,不過子瑜卻表情無奈的畫面,也讓粉絲大嘆十分有趣。

圖片來源/TWICE twitter

韓國三大電視台之一的KBS,去年12月28日舉行「KBS歌謠大祝祭」,15日TWICE官方YT總算釋出幕後花絮,每位成員都抓緊時間在後台練舞或休息。不過娜璉卻不改好動個性,看見坐在沙發上休息的子瑜,他先是站在子瑜面前開始擺動身體,頻頻拋媚眼的表情也讓一旁的志效看傻了眼,而子瑜則是不斷憋笑。

圖片來源/TWICE YT

圖片來源/TWICE YT

娜璉眼看放電攻勢沒有成功,就直接坐到子瑜大腿上甚至開始扭臀,而子瑜似乎不想讓娜璉得逞而開始啟動防禦模式,先是拿手遮臉,接著開始低頭假裝沒看到最後乾脆閉上眼睛,不過娜璉進攻不斷,先是摸起子瑜的上手臂,接著還撩了下巴,自討沒趣的娜璉一起身,子瑜這時才終於忍不住笑出來了,畫面一出也讓網友直呼「子瑜表情也太無奈」、「子瑜看起來好害羞」、「娜璉一直想誘惑子瑜太好笑了」。

圖片來源/TWICE YT

圖片來源/TWICE YT

圖片來源/TWICE YT

事實上,子瑜作為TWICE中的老么時常有不少貼心舉動也四處讓著姐姐,不過也曾經有成功逆襲的時候,2016年3月1日TWICE專屬實境秀《優雅的私生活》首播前,節目特別安排「成員爆料」環節,這時子瑜決定出賣姐姐娜璉,手裡的大字報上就寫著「娜璉姐姐總是靜不下來」,一改平常溫順形象,公開吐槽姐姐的模樣讓網友笑稱跟「根本是老么的逆襲」。

圖片來源/Mnet FB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子瑜」歌謠祭「跳錯舞步」!網友「調出表演現場」 「俏皮救援」爆討論!

「子瑜」薄紗戰鋼管!一個嗲喊「爆深溝」全網噴鼻血!

「TWICE」熱舞「超強身材」曝光!「Momo」一轉身「美背深窩」 直拍影片網瘋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