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神盾局長」認了:私下關係不淺!導演「大讚橘貓」稱:比很多演員出色!


「驚奇隊長、神盾局長」認了:私下關係不淺!導演「大讚橘貓」稱:比很多演員出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布麗拉森.jpg
布麗拉森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已經在台灣搶先上映的漫威第一部女性超級英雄角色電影《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在短短兩天之內就引爆了大量電影熱度話題,尤其是驚奇隊長的強大能力和與尼克福瑞有著許多互動的那隻可愛橘貓「呆頭鵝」更是吸引影迷不斷討論。就在這周 Entertainment Weekly 電影雜誌也獨家專訪了兩大演員布麗拉森(Brie Larson)和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布麗拉森第一次與山繆傑克森合作了,相信不少人肯定都還記得 2017 年的怪獸電影《金剛:骷髏島》(Kong:Skull Island),再加上布麗拉森同年的導演處女作《Unicorn Store》,這已經是兩人第 3 次共演。因此山繆傑克森與布麗拉森已經是可以在訪問中隨著勾肩搭背的「好哥們」。布麗拉森回憶當初獲選驚奇隊長後,被漫威詢問最想跟哪位 MCU 演員合作,布麗拉森立刻回說:「馬上我就聯想到我的好兄弟山繆傑克森,我希望他能來演出我的角色電影,不然我自己肯定做不好這件事。」

圖片來源:imdb

身為大前輩的山繆傑克森也苦口婆心地向布麗拉森作心理建設:「演出像是漫威這種商業大片,會帶給妳大量的名氣,也會增添很多煩惱。我在出演《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之前雖然已經算出名,但自從成為絕地武士之後就變得非常誇張,我每天走到哪裡都能被路人認出來。然後會有一大片粉絲在你下榻的飯店門外一直大吼大叫,我心想只想罵你們都是成年人了,就不能去幹點正經事嗎?」不過布麗拉森也是《星際大戰》迷妹,因此在《驚奇隊長》拍攝過程還曾請求山繆傑克森帶他的光劍來,沒想到山繆傑克森在 5 月 4 日紀念日這一天帶給布麗拉森看,當場惹哭了這位驚奇隊長。

圖片來源:imdb

山繆傑克森認為年輕版的尼克福瑞很有趣:「當時他肩膀上的責任還沒有重,他可以表現得更輕鬆一點。90 年代的尼克福瑞坐到辦公桌後面,卡蘿丹佛斯是他接觸到的第一個外星客人,新世界的大門從此就打開了,漫威電影宇宙還有很多關於戰爭期間和間諜的故事沒有挖掘拍攝出來。」這位好萊塢巨星也回憶起他在拍攝《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電影時的最大遺憾:「因為拍片我一直錯過去 Gus 的店買一整袋炸雞吃的機會,看完《絕命毒師》後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布麗拉森則笑說她可以盡量在自己執掌的新電影中,為山繆傑克森創造這個機會和場景。

圖片來源:imdb

關於電影中那隻受到大量觀眾喜愛的橘貓「呆頭鵝」,這個名字其實是來自阿湯哥經典電影《捍衛戰士》(Top Gun)的哏,來自雙人組導演 Anna Boden和 Ryan K. Fleck 的點子。這隻橘貓其實是由 12 歲的貓咪 Reggie 飾演,牠在片場還有 Archie、Gonzo、Rizzo 這 3 隻貓咪擔任牠的候補替身,而兩位導演也大讚當中 Reggie 非常乖巧且適合演戲,並笑說:「Reggie 真的特別聰明,事實上牠比我們合作過的許多演員表現還要出色。」不過由於女主角布麗拉森對於貓過敏,所以在演出互動鏡頭時她的手上不是假貓模型,就是靠電腦後製而成的。

圖片來源:EW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漫威2020「新英雄是男同志」!全網瘋男男戀 狂呼:給美國隊長一個男友! 

誰是全球「億萬富翁」?Google搜此竟出現「漫威角色」網全傻!

補拍畫面流出,《驚奇隊長》綠色制服意外曝光,網友抓包:連鞋子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