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2020「新英雄是男同志」!全網瘋男男戀 狂呼:給美國隊長一個男友! 


漫威2020「新英雄是男同志」!全網瘋男男戀 狂呼:給美國隊長一個男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漫威隨著《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的登場以及後續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即將上映,這也表示這將是 MCU 一個時代的完結、新階段的開始,初代復仇者們是否真的就要離開我們,如今還尚未明朗,不過據傳漫威已經在找尋 2020 年新的英雄角色人選,而且他還將是一位男同志,消息迅速傳開引發熱議,還把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給拖下水了。

圖片來源:Chris Evans IG

圖片來源:teamcevans IG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後相信會帶領漫威走向一個新的開始,初代復仇者們的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先前也曾在《復仇者聯盟 4》殺青後感性告白:「最後這一天真的讓我情緒激動,扮演這個角色至少 8 年是我的榮幸。每個幕前、幕後以及觀眾,謝謝你們的回憶,永遠感激!」一番話讓大家非常感動。

圖片來源:Chris Evans twitter

▼其實在《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上映後,也有不少粉絲表示卡蘿丹佛斯(Carol Danvers)很明顯就是女同志角色。

圖片來源:qz.com

圖片來源:dailymail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先前就多次暗示, 2020 年即將推出 LGBTQ 男同志角色英雄加入 MCU,並且已經在選角當中,他們的條件是年齡在 30 到 49 歲之間,看起來符合超級英雄角色特徵的演員。

圖片來源:change.org

沒想到此舉意外讓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登上版面,網友:「難道美國隊長還不夠 GAY 嗎?」、「在紐約的生活或許讓美國隊長的思想更加開放了」、「美國隊長不是一直都是 GAY 嗎?」甚至還發起了「給美國隊長一個男友」的 Hashtag #GiveCaptainAmericaABoyfriend ,引發各界討論。

圖片來源:Chris Evans IG

圖片來源:Chris Evans IG

圖片來源:愛德華FUN電影

也有網友站在商業立場表示:「如果漫威真的有 GAY 的超級英雄角色,那大陸市場怎麼辦?」其實也滿有道理,畢竟之前就有《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在大陸上映,將剪光 GAY 場景情節的傳聞,難保大陸電檢故技重施,的確要好好思考一下。

圖片來源:dailymail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小辣椒」親口證實「退出復仇者」!狠心切了鋼鐵CP「真實原因」她鬆口了

網瘋傳:他就是鋼鐵人的女兒!《復仇者4》「角色造型」意外曝光了?!

粉絲作假:蜘蛛人洩漏《復仇者 4》所有劇情!「湯姆荷蘭」一看嚇傻:我真的做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