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拍畫面流出,《驚奇隊長》綠色制服意外曝光,網友抓包:連鞋子也......!


補拍畫面流出,《驚奇隊長》綠色制服意外曝光,網友抓包:連鞋子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布麗拉森.jpg
布麗拉森

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英雄人物都紛紛敗在大反派「薩諾斯」手下,電影結尾裡,當薩諾斯的彈指揮飛湮滅後,神盾局局長呼叫器中出現「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的徽章標誌,暗示驚奇隊長將會是拯救漫威宇宙的最強女英雄。此次,驚奇隊長獨立電影將在明年3月8日上映,作為漫威宇宙首部女英雄電影,預告釋出影迷就相當期待,更逐一挖出彩蛋。在7月初已正式殺青的《驚奇隊長》近日也在進行電影補拍的動作,而畫面也遭流出,綠色制服意外曝光讓影迷們超興奮!

圖片來源:漫威

圖片來源:漫威

圖片來源:漫威

由「布麗•拉爾森」所出演驚奇隊長一角,其獨立電影《驚奇隊長》即將於2019年3月推出,也使他躍升為新的「漫威女神」!在電影《驚奇隊長》中,除了有多添加新人物出現,其中「弗瑞局長」以及「特工寇森」也都會回歸演出,通過技術還原該兩角色年輕時候的樣貌,讓影迷們皆萬分期待呀! 而近日,《驚奇隊長》電影在進行補拍工作時,「驚奇隊長」與「寇森」也陸續亮相,引發了不小的關注!

照片中可以看到「驚奇隊長」以綠色經典制服亮相,上身則是黑色上衣,雖是側拍但她的現身依然十分搶眼。穿上完整制服完裝後,看上去竟然略顯壯碩,與先前的形象向相比之下,女神似乎有發福了些XD。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更有趣的是,還有網友抓包另一個亮點,就是「驚奇隊長的鞋碼太大啦!」畫面看起來完全不合腳呀!

圖片來源:網路

而年輕還原的寇森也實在是帥過頭!鼻挺的西裝英姿,與其濃密的髮絲,與先前看起來確實是有相當大的差異,也惹得網友們紛紛留言調侃到:「漫威的植發技術太強了」!!!

圖片來源: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