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穿制服」參加開學典禮!有娜坦承「害怕被討厭」 姐姐抱緊處理!


ITZY「穿制服」參加開學典禮!有娜坦承「害怕被討厭」 姐姐抱緊處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由韓國經紀公司JYP娛樂推出的新女團ITZY,一出道就以亮麗外表引起外界關注,上月12日發行的專輯《IT'z Different》更以出道9天就拿下音樂節目冠軍的成績,如今也累計4次一位記錄。而3日晚間ITZY再次於《人氣歌謠》拿下冠軍,4日,成員有娜、留真和彩領將出席翰林演藝藝術高中的入學儀式。3日晚間,老么有娜透過VLIVE曝光即將入學的擔憂,不過身旁4位姐姐的暖心安慰,都讓網友直呼「超級暖心」。

圖片來源/ITZY IG

圖片來源/ITZY IG

ITZY出道至今還未滿一個月,3日晚間以主打歌《DALLA DALLA》於音樂節目《人氣歌謠》拿下第4座冠軍,5成員同日也在V LIVE突襲直播。4日,年僅15歲的老么有娜將和姐姐留真、彩領一同前往翰林演藝藝術高中就讀,有娜也在直播中向姐姐訴苦說到「我好擔心學校生活」,對此,坐在一旁的Lia趕緊把有娜摟進懷中要他別擔心,並表示「姐姐們會照顧你」,彩領也提及「留真跟你同班啊」,然而這時留真卻表示「那我得先照顧好自己」。

不過有娜似乎非常擔心人際問題,進一步詢問姐姐「如果都沒有人要跟我說話怎麼辦」,對此,留真則直率表示「那就先跟他們說話啊」。由於有娜一出道就以紅髮亮相被外界認為撞臉「小美人魚艾莉兒」,為此,有娜就想以「艾莉兒有娜」的暱稱和同學拉近關係,然而有娜卻再次失去自信並表示「如果大家討厭呢」,這時Lia也不厭其煩地說「這是第一印象,之後就會越來越好」4成員完全展現姐姐風範相當暖心。


4日,ITZY中年紀較小的成員包括17歲彩領、留真和15歲的有娜,參與翰林演藝藝術高中的入學儀式,當天三人也身穿高中制服亮相,事後也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除了彩領主修音樂科外,留真和有娜都就讀舞蹈科,為此,彩領直播透露也鼓勵有娜精進舞蹈才能,接著甚至喊話「有娜是ITZY的驕傲」,一旁的留真也幫腔「有娜舞跳的很棒呢」。

圖片來源/naver

圖片來源/nav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ITZY被指:衣服超像BLACKPINK!網拿照片比對…傻住:這不是BP兩年前造型?

ITZY成員穿「縮水背心」後台照流出!「腰部以下全是腿」 身材曲線全露餡!

ITZY彩鈴「外表狂被黑」!媽媽「發長文」低姿態求:不要傷害我孩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