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被指:衣服超像BLACKPINK!網拿照片比對…傻住:這不是BP兩年前造型?


ITZY被指:衣服超像BLACKPINK!網拿照片比對…傻住:這不是BP兩年前造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韓國經紀公司JYP娛樂繼大勢女團TWICE後,上月12日,師妹團ITZY也以新曲《IT'z Different》正式出道,銷售成績更開紅盤其中在電視台Mnet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以9天成為韓女團中奪一位的最快紀錄。然而人紅是非多的他們一出道就被外界指出,服裝造型和YG娛樂旗下當紅女團BLACKPINK很類似,引起雙方粉絲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ITZY twitter

上月12日,ITZY正式舉辦Showcase出道和新歌《DALLA DALLA》的Live Premier,而當日衣著就被外界指出和另一女團BLACKPINK在去年發行的歌曲《Ddu-Du Ddu-Du》MV造型很類似。照片中,兩團的服裝都是黑白色系,此外不管上衣或褲子都有大量的亮片綴飾,腳下也都踩著高筒或中筒靴。

圖片來源/ITZY twitter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16日,ITZY出席韓國電視台SBS主辦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打歌時,當天5成員皆穿著改良式的學生制服短裙,其中老么有娜上衣雖然是襯衫搭配背心,不過短版設計和寬鬆領結看上去十分性感,此次,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似乎和BLACKPINK於2017年6月發行的單曲《As If It's Your Last》的打歌服有異曲同工之妙,同樣主打膝上學生制服裙。

圖片來源/ITZY twitter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此,有網友認為ITZY服裝造型的概念的確和BLACKPINK很類似,並紛紛說到「我覺得ITZY造型的靈感真的是來自BLACKPINK」、「真的不喜歡ITZY抄襲他們的造型」,另有粉絲理性呼籲JYP娛樂並表示「我覺得ITZY和BP概念雷同沒關係,不過可以不要讓他們穿一樣嗎」、「造型師可以有點創意吧,他們有需要穿BLACKPINK 2016-17年穿過的造型嗎」,不過也有小道消息透露「ITZY現在到造型師以前也有做過BLACKPINK」。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隨著ITZY出道快滿1個月,1日,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也針對5成員中文譯名發布官方正名。微博貼文中顯示,5成員姓名發音包括藝智、Lia、柳眞、彩鈴、俞娜,依序改成禮志、Lia、留眞、彩領、有娜。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韓媒稱:ITZY「Teen Crush」第一人!粉絲駁Weki Meki「2017年就說過」網友爆歧見

ITZY彩鈴「外表狂被黑」!媽媽「發長文」低姿態求:不要傷害我孩子!

ITZY成員穿「縮水背心」後台照流出!「腰部以下全是腿」 身材曲線全露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