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彩鈴「外表狂被黑」!媽媽「發長文」低姿態求:不要傷害我孩子!


ITZY彩鈴「外表狂被黑」!媽媽「發長文」低姿態求:不要傷害我孩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近期由韓國經紀公司JYP娛樂推出的新女團ITZY,超高顏值和堅強的演出實力不僅備受外界關注,高人氣更反應在專輯銷售出道12天就已經在韓國無線和有線電視台取得3個音樂節目的冠軍。其中現年19歲的成員彩鈴卻被網友惡意批評外表,一名自稱是彩鈴媽媽的網友就公開留言聲援自己的女兒,文末甚至低聲下氣說到「請不要傷害我的孩子,我拜託你」。

圖片來源/ITZY IG

圖片來源/ITZY IG

隨著ITZY的人氣水漲船高,不少酸民也跟著出現,其中彩鈴就不斷受到網友公開非議他的外表,對此,彩鈴的媽媽甚至在該篇貼文底下留言聲援女兒。文中第一句話就表明「你說的這些話會傷到彩鈴」,彩鈴媽媽也進一步解釋,他無法接受該名網友只因「外表」就隨意批評彩鈴。

圖片來源/ITZY IG

彩鈴媽媽接著放軟姿態說到「他是我的孩子,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還要珍貴」,也向該名網友理性表示「如果彩鈴真的做了什麼應該要被批評的事,那他理當接受指教」,此外,彩鈴媽媽也透露內心想法並表示「每個人都有他迷人之處,也都會有自己的風格」。
文末,彩鈴媽媽也相當支持自己的女兒,並向外界宣稱彩鈴個性乖巧又善良,並希望外界可以多多支持、關注他,而非惡意批評他的外在,為此,彩鈴媽媽最後也低姿態說到「你可以不喜歡他,但請不要傷害我的孩子,我拜託你」。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ITZY成員彩鈴的姊姊彩讌,去年10月也才隨著女團IZ*ONE剛出道,兩人一直被外界稱是「完全彩姐妹」,甚至因為長相太相似,同樣擁有空靈的丹鳳眼和白皙的肌膚,而被外界誤以為是雙胞胎。

圖片來源/IZONE IG

早在2013年,彩鈴和彩讌就一起上過選秀節目《K-pop Star 3》,當時堅強的舞蹈實力被JYP娛樂的社長朴軫永肯定。雖然兩人在《K-pop Star 3》中未能進入決賽,但之後也加入JYP娛樂成為旗下練習生,因而參加了當時JYP和電視台Mnet合作的節目《SIXTEEN》,如今兩姊妹也都在各自的團體成為備受矚目的新星。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