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稱:ITZY「Teen Crush」第一人!粉絲駁Weki Meki「2017年就說過」網友爆歧見


韓媒稱:ITZY「Teen Crush」第一人!粉絲駁Weki Meki「2017年就說過」網友爆歧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韓國團體人才輩出,即便每個女團主打風格不同不過仍然會有重疊的團體,其中提及「Girl Crush」便會想起EXID、MAMAMOO等人,不過近期由JYP娛樂推出的新女團ITZY,因團員都還未成年就主打名詞「Teen Crush」,甚至被韓國媒體稱為「Teen Crush第一人」,不過卻引起另一同類風格卻比較早出道的女團Weki Meki粉絲的不滿,直言「Teen Crush他們早就用過」。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上月20日,韓國女團ITZY推出形象影片時,就已經確立Girl Crush的風格,這一名詞代表美麗且帶有酷帥氣質,就連女生也會被吸引的女藝人類型。不過由於ITZY成員皆是00後少女,目前都未滿20歲,因此就被韓媒封為Teen Crush,從韓國評論網Naver中就出現大量媒體為ITZY灌以該頭銜。

圖片來源/Naver

然而其中一篇由《Dispatch》撰寫的文章,標題更以「Teen Crush的誕生」形容ITZY,對此則引起部分Weki Meki的不滿,而引起爭議。該篇報導中指出ITZY塑造出Teen Crush的音樂風格,對此,部分網友在底下留言反駁「Teen Crush是Weki Meki一出道就有的概念」、「用誕生這個詞不妥吧」,甚至指出ITZY和WeMe的形象照風格十分類似。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Naver

由經紀公司Fantigo推出也與Astro同門的女團Weki Meki,自2017年出道目前已推出兩張專輯,去年10月也以單曲《Kiss Kicks》回歸。出道時錄製節目《Idol Room》時,就曾向外界透露團體定位是「Teen Crush」,現場甚至跳起Psy的歌曲向外界展示他們的Teen Crush。

圖片來源/youtube

12日,ITZY正式出道後也陸續登上電視台Mnet、KBS 2TV、MBC 和 SBS的音樂節目,單曲《DALLA DALLA》目前也衝破5,000萬觀看次數,外界對於ITZY能否迅速搶下節目第一位都給予高度期待,對比兩團在演藝圈的表現,不免出現雙方粉絲爭議,然而也有部分Weki Meki粉絲理性認為,Teen Crush也並不是WeMe的專利。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JYP「TWICE師妹團」正臉曝光!「最小15歲」全00後少女 「超撩影片」160萬網友搶看!

盤點韓國「4大新女團」!「ITZY」新曲不到12小時「破500萬」  網驚:競爭激烈!

ITZY甩不掉「TWICE第二」!首吐真話「威脅很大」 下一秒「自信發言」網推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