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主唱「Yuju」見面會「手沾黑色黏液」!空中狂甩成員「嫌惡表情」全都錄!


Gfriend主唱「Yuju」見面會「手沾黑色黏液」!空中狂甩成員「嫌惡表情」全都錄!

韓國人氣女團Gfriend出道4年來人氣依舊不減,結束日本行程後,14日也帶著全新專輯《Time for us》回歸,更在一發行就於iTunes 9國包括台灣、泰國、馬來西亞等地拿下冠軍。而近期主打歌《Sunrise》中節節高音更是繼此前作品《Rough》、《NAVILLERA》和《Time For The Moon Night 》之後再一經典。19日,Gfriend登上音樂節目《Show! 音樂中心》演出,其中高音主唱俞娜Yuju的髮型從空氣瀏海變成旁分,意外成為粉絲議論的焦點。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twitter

19日,Gfriend登上韓國MBC點是台的音樂節目《Show! 音樂中心》,帶來新曲《Sunrise》,整齊劃一的舞蹈和清亮歌聲仍然令外界十分驚艷。不過團體中負責高音的主唱俞娜Yuju過去一直都是以空氣劉海露面,此次突然換成旁分,首次露出額頭也引起不小討論,粉絲更是力讚表示「俞娜的額頭好漂亮啊」,另也有粉絲想起俞娜先前患流感貼心說到「保持身體健康,好好休息」。

圖片來源/Gfriend IG

俞娜不僅擁有天使嗓音,私底下更擁有活潑性格20日,Gfriend見面會上,俞娜手中不斷把玩著黑色史萊姆黏液,坐在兩邊的所願和嚴智全都避之唯恐不及。影片中,俞娜把史萊姆拉呈長條狀,甚至頑皮的在空中甩了起來,逗得台下粉絲不斷大笑。

圖片來源/youtube

玩心大開的俞娜接著更用手沾了一旁嚴智的寶特瓶,就連右邊的所願也不放過,看著他桌上的紙條就開始一個個用史萊姆沾黏到手上,看著卡片掉到地上,所願還不斷在一旁撿紙條,對此,網友表示「俞娜笑得好開心超可愛」、「所願感覺很不耐煩」,下了舞台的俞娜頓時女神包袱全消。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