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C二度奪冠「身後這女團哭了」!畫面一放大…粉絲心痛:她們等5年啊!


CLC二度奪冠「身後這女團哭了」!畫面一放大…粉絲心痛:她們等5年啊!

韓國女團CLC身為夯團4 Minute的師妹,2015年一出道就備受關注,然而銷售成績卻平平導致一直未能在音樂節目中嶄露頭角,甚至一度傳出解散消息,時隔4年時間,CLC才終於以歌曲《No》奪得首個冠軍。19日CLC更二度奪冠,成員頓時露出驚訝表情,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緊追第二的女團Dream Catcher眼眶含淚,粉絲難過表示「他們從改名到現在等5年了」。

圖片來源/twitter

12日,CLC在電視台SBS的音樂節目《The Show》奪得首個冠軍,出道至今等了4年時間,讓成員各個忍不住抱頭痛哭。時隔一周19日,CLC再次拿下冠軍,成員因不可置信而露出驚訝表情,隨即也再次感謝粉絲和經紀公司的支持。

圖片來源/twitter

同場中,2017年女團DreamCatcher一出道就以歌曲《惡夢》主打暗黑風格,13日,以全新專輯《The End of Nightmare》回歸,然而當天卻以些微差距落後而得到第二名,甚至被粉絲捕捉到成員始娟強顏歡笑的模樣,讓粉絲直呼「從改名過後他們等了將近5年」。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畫面中,站在主持人背後的始娟在CLC獲獎的同時,始終面帶微笑和台下粉絲打招呼,這一幕被網友指出「我看的出來在她笑容背後的失落,不要哭」。不少粉絲目睹截圖畫面除勉勵DreamCatcher已經很努力了,也替DreamCatcher聲援表示「看到她的表情我真的好難過」、「好想抱抱始娟,他們已經5年沒拿冠軍了」、「希望他們快點拿到第一位」。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2017年出道的女團DreamCatcher前身是女團MINX,該團早在2014年9就已經出道,比起CLC又早了約半年出道,2017年歷經成員變動才改為現在的團名,團體實際上也出道將近5年卻等不到冠軍。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史上等最久女團!CLC「4年才奪冠」 成員一喊「辛苦了」全抱頭痛哭!

「Astro」熬3年才奪冠!「車銀優」一喊粉絲名...就哽咽:等很久了吧!

同家公司「冷凍藝人」達5年!「這個女團」一出道就消失 粉絲怒了:要跟YG競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