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家公司「冷凍藝人」達5年!「這個女團」一出道就消失 粉絲怒了:要跟YG競爭?


同家公司「冷凍藝人」達5年!「這個女團」一出道就消失 粉絲怒了:要跟YG競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fter School.jpg
After School

韓國演藝圈競爭相當激烈,不少練習生身懷演藝天賦,不過也時常因為公司規畫而失去出道機會,甚至成功出道卻被公司冷凍,遲遲等不到回歸發片而淡出螢光幕,近期,韓網論壇「Instiz」就列出四個「空白期」最長的女團,名單一出也讓網友直呼十分心疼。

圖片來源/twitter

根據韓國論壇「Instiz」列出的「女團空白期」排行中,最久的女團為經紀公司Pledis娛樂下的After School,距離2014年推出日文專輯後,已經超過5年,共計2050天未曾回歸以新作品回歸。

After School於2009年正式出道,由於是韓國唯一有入學與畢業制的團體,因此成員人數也不斷變動,起初團體密集在日韓兩邊活動,不過2015年日本演唱會後演藝事業就停擺。其中成員佳恩後來甚至重回練習生身分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101》,當時他不僅透過節目宣稱After School沒有解散,也難過說到「已經等了5年,好像很難回歸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另一SM娛樂旗下女團f(X)空白期則為第二長,共計1184天,2009年出道後,歷經成員雪莉退出,同年2015年發行第四張專輯後,4成員就各自發展也等不到回歸。

圖片來源/twitter

日前該團成員Luna透過個人YouTube頻道直播時,演唱多首團體和他人的熱門歌曲,卻被粉絲追問「f(X)是不是解散」,為此,Luna還向歌迷道歉並說到「對不起讓你們長時間以來一直等待,還有對不起讓我們MeU(f(X)粉絲名 稱)哭了,還有對不起每次都是自己出現」笑著說出這段話的Luna看在粉絲眼裡卻很心疼。

圖片來源/PTT

空白期第三則是由Pledis娛樂與Fantagio共同推出的團體Hello Venus,上次推出新專輯已是2017年,統計有741天沒回歸。事實上,Hello Venus一出道就曾被外界譽為外貌水準第一的女團,像是團中隊長娥羅不僅外表清純,同時也是團體主唱,另外成員Nara則是擁有九頭身比例給外界的印象頗深。

圖片來源/合成

雖然Hello Venus剛出道是走清純路線,不過自2015年起,團體開始嘗試性感風格,代表歌曲就是《I'm ill》,當時形象可愛的Lime,染了亮藍色髮型亮相,不僅顛覆過去乖乖牌形象,更大走性感路線。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也是同為Pledis娛樂推出的10人女團Pristin,至今已有517天未回歸,2017年才出道的他們當時甚至被美國音樂雜誌《告示牌雜誌》評選為「2017年五個最值得期待韓流新人」冠軍,最後一張專輯就是同年8月14日的第二張迷你專輯《SCHXXL OUT》。名單一出讓網友直呼「P社真的很雷」、「要跟YG競爭雷社嗎」、「越來越多新女團了啊」。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直播被問「f(X)是不是解散了」!成員「三次對不起」 曝光「團體現況」粉絲心疼

節目談起退團成員「雪莉」!Luna「當場嚇歪」 尷尬稱「那個朋友」急帶過!

出乎意料!After School「李佳恩」成《Produce48》最大遺珠 IG坦言:還有很多不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