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熬3年才奪冠!「車銀優」一喊粉絲名...就哽咽:等很久了吧!


「Astro」熬3年才奪冠!「車銀優」一喊粉絲名...就哽咽:等很久了吧!

韓國男團Astro自2015年出道以來已有3年時間,其中成員車銀優,因為演出電視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爆紅,而為台灣人所知,日前,Astro憑著新專輯《All Light》回歸,29日,終於在音樂節目《THE SHOW》上奪得出道以來第一個冠軍,讓6位成員忍不住落淚。

圖片來源/twitter

睽違1年多,16日Astro 6人總算以首張正規專輯《All Light》回歸樂壇,29日,更在音樂節目《THE SHOW》中,以專輯同名主打歌成功獲得一位。節目中,Astro成功打敗同台的ATEEZ和WJSN,6位成員當下都一致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其中首先代表致詞的隊長Jin Jin更忍不住紅了眼眶,雖然哭到難以正常說話,卻還是一一感謝幕後工作人員和歌迷的支持。

圖片來源/youtube

而站在一旁的車銀優也早就哭到滿臉淚水,輪到他致詞時,眼裡都閃著淚光,車銀優一說起台下粉絲名就哽咽到無法繼續說話,他喊話「AROHA(Astro粉絲名)等很久了吧?」、「我們也一直希望能快點讓你們成為冠軍歌手的粉絲。」節目尾聲,Astro也完成「一位公約」,在台上脫掉鞋襪,赤腳站在舞台上,不少網友看到這一幕都直呼感動,就連路人都感性說到「不知道為什麼哭了,我甚至不是他們的粉絲」。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此次回歸,Astro除了新專輯發行,也宣布展開海外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就選在台北,將於3月1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時隔一年,台灣粉絲終於能再見到Astro的舞台也令他們相當期待。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韓網瘋「車銀優人頭衣架」!狂粉「帶出門喝茶」網笑噴:人間紙娃娃!

車銀優「爛痘長整臉」!演唱會「哭到說不出話」宣告:身心俱疲!

60公斤「車銀優」被逼減肥!公司控管「無味飲食」他終於反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