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藝名」全都大有來頭?!「V」竟然只是「3選1」就決定!


韓星「藝名」全都大有來頭?!「V」竟然只是「3選1」就決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頌樂.jpg
頌樂

韓國多數藝人都是另取藝名,而不會以本名出道,而根據媒體《Koreaboo》透露藝名由來可能包含藝人對自己的期待,部分則是由公司提供名字讓藝人自己選擇,像是經紀公司SM娛樂旗下女團Red Velvet成員Irene和Joy、Source Music的女團Gfriend成員Umiji,或是BigHit成員V、J-hope、Suga,還有MAMAMOO隊長Solar的藝名其實都藏有深意。

圖片來源/Red Velvet IG

SM旗下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本名裴柱現,而她的藝名就是取自希臘神話中代表財富與和平的女神,事實上,Irene的外表時常在韓國外貌票選中名列前茅,而另一成員Joy本名朴秀英,曾在韓綜《認識的哥哥》中透露名字由來是因為自己「臉太臭」,她表示練習生時期時常被要求練習微笑,藝名Joy有歡樂的意思,才因而成為她的名字,目前Red Velvet整個2月都會在美國舉行巡迴演唱會,同時也是團體首度在美國開唱。

圖片來源/Naver

而另一公司Source Music的女團Gfriend老么Umiji嚴智本名是金藝源,她的藝名是由經紀公司為她命名的,事實上,Umiji在韓文中是「大拇指」的意思,不過公司取這個名字是為了想凸顯她在團中可愛的形象,13日,Gfriend將在日本發行專輯,未來也會在當地舉行首次巡演。

圖片來源/Gfriend IG

而WA娛樂旗下的女團MAMAMOO隊長頌樂Solar本名金容仙,他的名字其實就是參考本名中韓文拚音Kim Yong Sun的最後一個字「Sun」,但也有人指出,頌樂的名字應該是取自音符中的英文寫法「So」和「La」。

圖片來源/MAMAMOO IG

此外,目前才結束美國葛萊美獎的團體防彈少年團,成員名稱背後也有簡單的意涵,像是J-Hope本名鄭號錫,藝名則他自己將姓氏和英文「Hope」結合,期許自己未來充滿希望;另一成員V本名金泰亨, 在出道前公司就提供3個名字包括V、Lex 和Cis 讓他選擇;最後,成員Suga本名閔玧其是取自籃球隊中控球後衛英文「Shooting Guard」中,兩個單字前的發音。

圖片來源/BTS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Irene「燒酒廣告」7百萬人搶看!幕後片流出…攝影師太嗨「19秒喊22次讚」!

麥克風沒關!「V」葛萊美「頒獎給偶像」 「一句韓語」迷弟舉止被抓包

頌樂「大素顏」現身機場被拍醜!她直播求「撤下照片」 網一看:簡直死亡角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