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沒關!「V」葛萊美「頒獎給偶像」 「一句韓語」迷弟舉止被抓包


麥克風沒關!「V」葛萊美「頒獎給偶像」 「一句韓語」迷弟舉止被抓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繼登上美國頒獎典禮包括全美音樂獎、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後,11日,終於再度飛往美國參與「第61屆葛萊美獎」,同時擔任入圍者也成為首個韓國籍頒獎人。典禮中,防彈少年團頒發「最佳R&B專輯」獎項給女歌手HER,由於得獎者就是成員V的偶像,不過V疑似忘了麥克風還開著,竟然以韓語說出「就知道是你得獎」,追星成功的畫面完全曝光了V身為迷弟的一面。

圖片來源/twitter

11日,防彈少年團現身音樂典禮「第61屆葛萊美獎」,紅毯中BTS也穿上由韓國設計師打造的套裝現身,隊長RM也代表團體表示能站在葛萊美的紅毯上簡直是「夢想成真」,他也透露因為太緊張幾乎睡不好表示「眼眶都紅了」,7人甚至在現場玩起「跳拍」看得出心情十分亢奮。

圖片來源/twitter


典禮中,防彈少年團以去年以去年5月發行的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入圍「最佳唱片包裝獎」,雖最終以些微差距,輸給另一名美國歌手安妮克拉克(St. Vincent)的專輯《MASSEDUCTION》,不過ARMY(BTS粉絲名)仍然表示引以為榮。此外,當天團體也以頒獎人身分頒發「最佳R&B專輯」獎,獲獎人是美國創作歌手H.E.R,並由成員V親手頒獎給H.E.R,不過V疑似沒注意到麥克風還開著,不小心以韓語說出「就知道是你得獎」意外讓外界發現V迷弟的一面,除了成功站上葛萊美,也同時追星成功。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前,當天BTS在葛萊美紅毯受訪時,V就透露想要見到H.E.R本人,沒想到竟能親手頒獎給偶像,而根據美媒指出不少人也希望看見防彈少年團和H.E.R能在音樂上合作。事實上,V一直是該位女歌手的忠實粉絲,他曾經透過官方Twitter分享私人歌單給ARMY,而其中就有歌手H.E.R的歌曲像是《Every Kind of Way》、《Best Part》。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突擊BTS「葛萊美現場」!經紀人「手提零食」緊跟成員 粉絲看哭:就怕他們餓到!

韓媒:BigHit要併入大公司!「BTS、TWICE」成同門 全網「肉搜記者」!

英媒斗大寫「BP比BTS還要紅」!全網爆歧見:就憑這一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