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燒酒廣告」7百萬人搶看!幕後片流出…攝影師太嗨「19秒喊22次讚」!


Irene「燒酒廣告」7百萬人搶看!幕後片流出…攝影師太嗨「19秒喊22次讚」!

韓國女團Red Velvet 4成員的姣好外貌一直是外界眼中的「完顏團」,其中隊長Irene的天使臉孔更時常佔據各種韓國女星排行榜的冠軍,也因此接下不少廣告代言。近期,韓國燒酒品牌「真露」就找來Irene拍廣告,而釋出的幕後花絮中,背景不斷傳來攝影師稱讚Irene的聲音,短短19秒的花絮中,竟連續講了22次的「good」,可見攝影師對Irene零死角的外貌相當肯定。

圖片來源/Instagram

此次韓國燒酒品牌「真露」找來Red Velvet的Irene接棒IU成為代言人,15日,真露的官方YouTube終於釋出廣告,短短30秒的影片,經過2周已經有超過700萬的觀看次數,可見Irene魅力的強大。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中,Irene現身在一片雪地裡,身穿綠色斗篷的他一開始迷失在大片森林中,時不時半身拍攝的畫面讓他的白皙膚質和靈動雙眼嶄露無遺,完全讓外界難以聯想其實是燒酒廣告,廣告最後,Irene拿起酒杯一飲而盡,接著對鏡頭露齒笑,也讓網友直呼「寶貝真的超級美,30秒太短了啦」、「好美啊怎麼不去當演員」、「好不真實的美貌,感謝幕後人員把他拍得這麼美」。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日,Irene拍攝廣告的幕後花絮也終於釋出,影片中,Irene穿著膚色毛衣長髮自然披肩,手裡則拿著一個玻璃矮杯,不停變換角度和姿勢拍攝,短短19秒的影片,就有網友計算發現,攝影師重複講了22次的「Good」,大力稱讚Irene的專業拍照能力。

圖片來源/bilibili

去年Red Velvet前往錄製韓綜《認識的哥哥》,Irene就曾分享自己因為直播十一個可愛聲音,竟然就被電玩廣告商相中拍廣告。Irene透露某次直播時,因為桌上專輯倒下,他嚇了一跳雙手遮住臉,同時發出一聲「끼윱」(kki yub),就因為舉動太可愛,而被電玩商找上,甚至成為廣告橋段之一,看來Irene舉手投足間的魅力,總能引起廠商的青睞。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Irene素顏照」破壞時空!「真實年齡」網一查嚇傻:比泫雅還大!

Irene「小女人撒嬌」被捕捉!Jennie「霸氣摟進胸」畫面太害羞!

「Irene」一個wave險「嘴對嘴SJ的他」!害羞移步「嘴角抽動」畫面流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