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嗨跳「性感版」《Sunrise》!Yuju「對鏡頭開腿wave」網笑噴:她盡力了!


Gfriend嗨跳「性感版」《Sunrise》!Yuju「對鏡頭開腿wave」網笑噴:她盡力了!

韓國女團Gfriend整齊劃一的舞蹈和天籟美聲,讓他們每次推出新專輯總是能引起外界關注,此次即便是睽違兩年半再次回歸,仍然締造亮眼成績。24日晚間,Gfriend在電視台Mnet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拿下本周第三個冠軍,開心之餘,6成員竟然在舞台上跳起「性感版」的《Sunrise》,不過似乎因為不上手,尷尬畫面讓粉絲直呼太好笑。

圖片來源/twitter

Gfriend繼《LOL》後,睽違兩年半終於再次以正規專輯《Sunrise》回歸,在國內外都締造好成績,不僅是台灣、香港、泰國等9個國家iTunes的冠軍,還打入美國告示牌的「Social 50」排行榜。而國內成績本周繼《THE SHOW》及《Show Champion》中奪得一位後,24日晚間,又在《M! Countdown》打敗請夏,奪得第三個冠軍,同時也是Gfriend演藝生涯中的第50座冠軍獎盃,對Buddy(Gfriend粉絲名)和團體來說都別具意義。

圖片來源/twitter

當天在節目尾聲,Gfriend甚至一時興起大跳「性感版」的《Sunrise》,站在Yuju兩旁的嚴智、所願和 Yerin紛紛開始邊唱邊Wave,而Yuju則表情放空抬起雙手扭動身體,不過因為不擅於性感舞風,四人跳沒多久就尷尬的相視而笑。


不過Gfrien仍然不想放棄,Yuju接著走到舞台前,穿著短裙的對著鏡頭張腿努力嘗試Wave動作,旁邊的成員見狀也一起加入,眼看他們不斷嘗試撩髮、擺動身體的性感動作,粉絲卻看得十分尷尬紛紛表示「真的太有趣了」、「他們好努力地跳啊」畫面一出果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twitter

日前,Gfriend錄製廣播節目《文熙俊的音樂秀》( Moon Hee Jun’s Music Show)時,曾經抱怨過經紀公司,在年初相繼贏得「首爾歌謠大賞」的最佳舞蹈組合和「金唱片獎」最佳女子組合後,公司都沒有請吃大餐,當時銀河就在節目中要求,公司要在音樂節目奪冠後刷卡請他們吃大餐,如今Gfriend橫掃三節目冠軍,也讓外界好奇是否吃到大餐了。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寒冬只穿透膚裝」拍MV!Gfriend「冷到當場落淚」 艱辛內幕曝光!

Gfriend主唱「Yuju」見面會「手沾黑色黏液」!空中狂甩成員「嫌惡表情」全都錄!

Gfriend主唱挨轟「破音、假唱」!失蹤1個月 回歸「生大病」粉絲憂毀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