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黑粉動手推志效!一手緊握Sana「低頭難過」畫面曝光


網傳:黑粉動手推志效!一手緊握Sana「低頭難過」畫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志效.jpg
志效

韓國大勢女團TWICE才剛結束新年假期,工作行程又馬不停蹄地展開,收假後就緊接著參與「首爾歌謠大賞」,19日,也將現身時隔7年再次於香港舉辦的《音樂銀行》,不過就在TWICE要從韓國仁川機場出發時,現場湧進大批送機粉絲,竟有粉絲因為隊長志效擋到其他成員,疑似對他叫囂甚至動手推開,引起大批網友不滿。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twitter

18日晚間,TWICE 9位成員現身韓國仁川機場準備飛往香港參與《音樂銀行》,現場湧入大批歌迷熱情送機,不過,根據粉絲指出,現場竟有人認為隊長志效擋到自己喜歡的團員而對他叫囂,甚至動手推擠。隨後,有粉絲捕捉到,志效的神情相當低落,低頭跟在Sana身後,一隻手牽著他一起前進,畫面讓網友看得相當不捨,並要求當事人出面認錯道歉。

圖片來源/twitter


對此,當事人雖出面道歉竟又刪掉文章,讓粉絲怒火難以平息,並再次表示當事人應該對志效本人致歉,並紛紛表示「怎麼可以因為自己喜歡的偶像,這樣對待他」、「你應該要對志效道歉,而不是先保護你自己」、「ONCE(TWICE粉絲名稱)不需要這樣不尊重其他成員的粉絲」。不過,也另有網友理智認為,該名粉絲也許是在對志效身旁的狂粉吼叫,並認為網友如果希望志效受尊重,那麼自己也得先學會尊重當事人。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近日禍不單行的TWICE,17日晚間,透過VLive和粉絲互動,由於是今年第一次集體直播,短短16分鐘的互動看似相當開心,不料卻在影片快尾聲時,有名網友竟威脅周子瑜並說到「我保證會在1月30日殺了子瑜」。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大批網友也在Twitter上轉貼「直播截圖」,並標記經紀公司把關成員的人身安全。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黑粉嗆「保證殺了周子瑜」!亮出「行兇時間」 粉絲「截圖存證」急求公司!

-2度寒風掃紅毯!TWICE「Sana」凍出眼淚 「膝上裙飛起來」快壓不住!

韓團忙狂歡「請夏臉僵縮一角」!TWICE「暖舉3連發」化解尷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