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粉嗆「保證殺了周子瑜」!亮出「行兇時間」 粉絲「截圖存證」急求公司!


黑粉嗆「保證殺了周子瑜」!亮出「行兇時間」 粉絲「截圖存證」急求公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近年日韓兩邊行程滿檔,人氣也水漲船高,日前結束新年假期後,TWICE也返回工作崗位,17日晚間,TWICE趁著工作空檔透過VLive直播和粉絲互動,沒想到竟有名網友以英文留言,對成員子瑜祭出死亡威脅,訊息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粉絲在網路上護航。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CE IG

17日晚間,TWICE透過VLive和粉絲互動,短短16分鐘的時間,團員間的可愛互動仍然引起大批粉絲回應,不過就在直播快結尾時,突然有名網友在底下以英文留言表示「I KILL YOU TZUYU IN 30.01.2019. I PROMISE」,表明要在這個月的30日殺了子瑜,更誇下豪語保證。

圖片來源/twitter

由於當下有太多粉絲留言洗版,TWICE似乎都沒有注意到這則訊息,不過這則威脅信息已經被網友截圖,同時在Twitter上散播,大批網友不僅分享留言畫面,也發起「#TzuyuProtectionSquad」運動,並標記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希望公司能緊急處理,近期多加注意子瑜的人身安全,然而截至目前為止經紀公司都尚未出面回應。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歌謠祭舞台「煙火突然爆炸」!TWICE就坐旁邊「嚇到四處逃」 網痛批:主辦方失職!

-2度寒風掃紅毯!TWICE「Sana」凍出眼淚 「膝上裙飛起來」快壓不住!

射箭滿分「子瑜小女人嬌羞」gif檔狂放送!韓星看傻「大叔式表情」被捕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