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忙狂歡「請夏臉僵縮一角」!TWICE「暖舉3連發」化解尷尬!


韓團忙狂歡「請夏臉僵縮一角」!TWICE「暖舉3連發」化解尷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請夏.jpg
金請夏

現年僅22歲的韓國歌手金請夏,2016年隨選秀節目《PRODUCE 101》以女團I.O.I出道,在團中精湛的舞蹈和歌藝讓他在團體解散後順利以個人身分繼續演藝事業。2日,請夏再度推出新單曲《Gatta Go已經12點》,並受邀參與韓國音樂盛典「金唱片獎音源」時,不過單人出席的她,在韓團聚集的舞台上顯得十分孤單,不過卻被粉絲捕捉到女團TWICE主動搭話化解尷尬的畫面,十分暖心。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5日,請夏以單人身分出席「金唱片獎音源部門」,當天除演出新單曲《Gatta Go已經12點》,也帶粉絲回味創作曲《BangBang》,更獲得音源部門本賞。不過當天單人出席的請夏,對比韓團成員熱絡互動,顯得十分尷尬,像是在休息區時,所有韓團到後台準備登台時,請夏一人留在空蕩蕩的座位區,看起來非常孤單。

圖片來源/youtube

而頒獎典禮結束後,眾韓團聚集到舞台上,隨著音樂開心起舞也交頭接耳的聊天,當晚站在TWICE和BLACKPINK旁邊的請夏,只能偶爾跟著拍手,臉上也失去笑容。不過,隨後站在前方的定延、娜璉和志效竟突然主動搭話,先是拉起她的胳膊,還玩弄她的頭髮,接著也在耳邊說起悄悄話,讓原先落的請夏瞬間笑了起來,這一幕也讓粉絲直呼TWICE真的很體貼。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9日,請夏帶著新曲《Gatta Go已經12點》參與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成功奪得當周冠軍,成功打敗現場勁敵包括厲旭、EXO、WINNER 和 Ben,當時發獎得獎感言時,請夏甚至一臉慌張表示「怎麼辦、怎麼辦⋯⋯這是第一次⋯⋯首先,真的很謝謝大家」,一陣語塞後終於鎮定下來一一感謝家人和公司支持。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大型勞軍現場?「TWICE」台上熱舞「超Man低吼」應援 網捕捉「BTS全笑噴」!

殺人行程曝光!「TWICE」頂30度高溫排舞「熱到臉變形」畫面狼狽!

定延哽咽「對不起真的累了」!TWICE「成員操到倒地」畫面遭起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