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節目「逼吃肥蟲料理」!「鄧紫棋」崩潰尖叫...下一秒全吞下肚!


上節目「逼吃肥蟲料理」!「鄧紫棋」崩潰尖叫...下一秒全吞下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香港歌手鄧紫棋今年演藝事業相當豐收,名聲響遍國內外,除了作為歌手也陸續接下綜藝節目包括《下一站傳奇》、《中國新說唱》等等曝光率相當多,近日,他再次前往謝霆鋒的美食實境秀《12道鋒味》,隨節目移師柬埔寨錄影底驗當地風俗,23日,鄧紫棋在社群平台公開「吃昆蟲」初體驗,滿滿的昆蟲菜餚讓網友直呼鄧紫棋實在太勇敢。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過去,鄧紫棋就參與過謝霆鋒的美食真人秀《12道鋒味》的節目錄製,當時因為拙於下廚而手忙腳亂的畫面成為節目看點,22日,鄧紫棋在社群平台分享和謝霆鋒的自拍照,預告參加謝霆鋒節目並說到「又帶我去吃東西啦」,並興奮表示「第一次來到柬埔寨」,適逢聖誕節前夕來到東南亞國家她則表示「非常熱」。

圖片來源/Instagram

23日,鄧紫棋又在社群平台中分享「昆蟲大餐」照,眼看照片中一整盤的蟲子,畫面十分驚悚。照片中,鄧紫棋拿著一個「昆蟲串燒」表情似乎相當淡定帶著一抹微笑,而另一盤昆蟲雜燴裡,除了有甜椒、洋蔥等蔬菜點綴,褐色的蟲蛹一把把散落其間,讓網友看了直呼「對於昆蟲恐懼症很不友好」、「好噁」、「你吃得下去嗎」。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實際上,鄧紫棋和昆蟲串燒雖然淡定合影,不過真的要吃下肚時,鄧紫棋在文中先是抱怨謝霆鋒並表示「居然帶我冬至吃昆蟲」,接著坦承「經過幾番尖叫,終於吃了炸蜘蛛,還有蚱蜢,還有蟲蛹」,對此,網友紛紛盛讚「你好勇敢」、「鄧紫棋胃口太好了吧」,甚至有人開玩笑說到「好嗓子是這樣吃出來的」。

圖片來源/Instagram

此外,鄧紫棋也分享在節目中擔任謝霆鋒的二廚,當天親手下廚的料理,照片中,鄧紫棋手上的盤子裝了兩個漢堡,他表示給漢堡取了「厲害的名字:鋒紫漢堡!」,還解釋到「好吃到你變瘋子」,似乎平衡了稍早可怕蟲蟲大餐的陰影。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男友出手包緊緊!鄧紫棋「發熱衣」走紅毯 網呼:畫面超美!

「鄧紫棋」深夜急奔醫院!外公「滑稽舉動」逗笑孫女!

鄧紫棋「詐欺醜聞」一肩扛!公司「聲明錯誤百出」反惹怒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