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深夜急奔醫院!外公「滑稽舉動」逗笑孫女!


「鄧紫棋」深夜急奔醫院!外公「滑稽舉動」逗笑孫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靠著堅強歌藝知名度成功走出香港,今年更數次揚名國際,不過鄧紫棋始終沒有忘記家人的支持,時常在社群平台緬懷逝去的外婆,也能看到他和外公的合照,是相當體貼的孫女。27日晚間,鄧紫棋分享一張和外公在醫院裡的合照,事實上,當晚因為外公被送進醫院,鄧紫棋還焦急著連夜搭飛機前往探病。 

圖片來源/微博

27日晚間,鄧紫棋分享和外公在醫院裡的合照,文中也透露外公因為血糖飆升住進醫院,鄧紫棋趕忙搭機前往上海看外公。照片中的外公笑得十分燦爛,不過鄧紫棋透露,剛到醫院時外公正在睡覺,一看到是孫女來了,鄧紫棋表示「看到我立馬整個彈起來,好開心的問為什麼我會在」,此外,為了跟鄧紫棋合照,外公竟「立即拿那個梳子說要梳好頭髮跟我拍照」,外公的滑稽舉動似乎讓鄧紫棋擔心的情緒獲得緩解。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鄧紫棋和外公的好感情透過社群平台就可略知一二,8月17日的七夕剛好適逢鄧紫棋農曆生日,也是外公生日,鄧紫棋當時就甜喊外公是「完美情人」。照片中,鄧紫棋準備蛋糕和外公慶生,看著外公眼睛飄向遠方許願的俏皮模樣,逗的鄧紫棋很開心。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鄧紫棋和外公外婆的情感很深,過去鄧紫棋就曾在演藝紀錄片《一路逆風》中透露,外婆是他的音樂啟蒙著,因此即便外婆離世,他的心裡始終記掛著外婆。10月10日,剛好是外婆過世第9年,鄧紫棋分享外公外婆的親密合照,同時向外界喊話珍惜家人。
照片中,鄧紫棋的外公和外婆輪流親吻對方臉頰,鄧紫棋也緬懷說到「外婆離開快九年了,外公每次提起她,依舊熱淚盈眶。」同時也感慨時間的流逝並呼籲大家「抓緊時間去愛」。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