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出手包緊緊!鄧紫棋「發熱衣」走紅毯 網呼:畫面超美!


男友出手包緊緊!鄧紫棋「發熱衣」走紅毯 網呼:畫面超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除歌手身分外,近年也參與綜藝節目錄製擔任導師像是《中國新說唱》、《下一站傳奇》,繼2015年年底專輯《新的心跳》銷售開紅盤後,鄧紫棋終於在8月推出「童話三部曲」,7日,最終章《睡皇后》的主打歌《岩石裡的花》也終於上線。9日,適逢年終鄧紫棋以入圍者身分參與「音樂盛典咪咕匯」,身穿毛草大衣現身紅毯的她,雖然一反過去女星裸露穿搭吸睛,透過造型師男友Mark一手打造仍然深受好評。

圖片來源/微博

9日,鄧紫棋以入圍者身分參與電信公司中國移動舉辦的年度「音樂盛典咪咕匯」,當晚也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穿搭照。照片中,鄧紫棋身穿黑色洋裝腳踩厚底高跟鞋,外罩的白色毛草大衣完全展現高貴氣息,不同其他女星以少布料的禮服現身紅毯,鄧紫棋在文中解釋「冬天戶外的地毯當然要穿大毛毛」,而粉絲也紛紛稱讚並表示「冬天紅毯這樣穿比凍得打直顫好看」、「一定要穿暖不要冷到了」、「好好看耶」。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事實上,當天晚上鄧紫棋從紅毯造型到表演服前前後後換了三件不同的毛草外套,造型更是由男朋友Mark一手打造。除了紅毯的白色長版毛草大衣大展氣勢,上台領獎時則換上黑色毛草,而典禮演出時則換上綠色大衣,而網友相當讚賞男友的獨到眼光,紛紛表示「真的太喜歡mark給妳搭配的衣服」。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當晚出席盛典的鄧紫棋也風光奪下三個獎項包括8月推出的新曲《倒數》獲得「年度十大金曲」、年度最佳女歌手,甚至是第三年獲得「最佳人氣女歌手」獎項。典禮當晚鄧紫棋和新說唱選手艾熱攜手演出歌曲《光年之外》,總算實現兩人在節目中的「Hook之約」,艾熱也發博文表示「和紫棋姐一起改编《光年之外》這首金曲 是一次非常棒的體驗」。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