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筆信全流出!「泫雅」發狂喊「我無罪」3頁長文揭穿血淚史!


親筆信全流出!「泫雅」發狂喊「我無罪」3頁長文揭穿血淚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今年8月初,韓國媒體報導泫雅與師弟團PENTAGON 成員E'Dawn 兩人交往消息,CUBE娛樂首先否認泫雅與E’Dawn的熱戀消息,隔日泫雅與E'Dawn向傳媒公開已交往兩年。9月13日,Cube娛樂單方面宣布辭退泫雅,其後相關內部人員表示並非最終決定,表示會與現任CEO開理事會商議。昨日CUBE正式宣佈與泫雅終止合約,今天網上就流傳之前離開公司前泫雅寫給公司的「最後通牒」親筆手寫信。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泫雅2009年在Cube娛樂以4MINUTE出道,因為外型亮麗、身材姣好受到不少注目,2011年與張賢勝組成《Trouble Maker》,加上她為PSY夯曲《江南Style》跨刀演出,讓泫雅聲勢大漲。泫雅8月認愛E'Dawn後,兩人慘遭公司無限期停工,根據韓媒報導,泫雅和E'Dawn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自己被解約。事後公司態度反覆,一直未能收到公司正式解約,讓她心情相當焦慮,忍無可忍寫下親筆信要求「CUBE娛樂」在10月15日前給答案,信裡開頭便寫道「您應該知道 我除了拼盡全力活動 讓CUBE有今天的地位 除此之外我沒有任何的罪」也讓許多粉絲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泫雅親筆信內容還寫道「我不知道我犯了多大的罪行,但自9月初以來,我的所有日​​程都被取消了」「每天都是對我的折磨。在過去的兩個月裡,我一直難以等待。我要求在15日之前作出答覆。然後,我希望合同能夠乾淨,紳士地取消。如果到那時我沒有得到回應,我將根據迄今為止發生的事實,召開記者會。」她要求Cube 娛樂在10月15日之前給她答复,並希望取消與該機構的合同,坦言不是自願離開公司,但現在名譽、形象都跌到谷底,實際上也已遭公司停工,只希望經紀公司「念在舊情,希望您可以進行美好的、妥善的解決」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bby

 

延伸閱讀

Cube痛失搖錢樹「泫雅」! 性感小野馬投奔好友「朴載範」公司?!

「泫雅、E'dawn」遭強硬「解約」?!經紀公司正面回應!

談戀愛有錯?!性感小野馬「泫雅」戀情曝光 男友「E'dawn」慘遭「逼退」團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