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e痛失搖錢樹「泫雅」! 性感小野馬投奔好友「朴載範」公司?!


Cube痛失搖錢樹「泫雅」! 性感小野馬投奔好友「朴載範」公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韓國性感女星泫雅自8月和Triple H同團師弟E’dawn公開兩年密戀後,被外界譏為「公費戀愛」,13日兩人經紀公司Cube以「信任破滅」為由開除公司元老泫雅,16日,泫雅造型師在社群平台Twitter分享印有經紀公司「AOMG」的名片,令外界懷疑泫雅那麼快就找到新公司準備簽約了嗎。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AOMG公司主打嘻哈風格,成立者為前2PM成員Jay Park朴載範,泫雅和朴載範因曾待過JYP娛樂而相識。泫雅最初自JYP娛樂旗下團體Wonder Girl出道,後來因為身體問題無奈退團,而同公司的2PM朴載範則因為出道前疑似「歧視南韓」的言論遭起底,受不了輿論壓力而無奈退團,爾後成立了嘻哈公司AOMG

泫雅前所屬Cube經紀公司開除「最賺錢」的元老,讓外界相當震驚。13日經紀公司決議和泫雅解約後,該公司股界即暴跌,跌幅一度高達9.76%,雖然收盤前跌幅稍微減弱,但最終跌幅還是達到6.57%;Cube成功替泫雅開闢出一條「性感小野馬」的星途,如今卻執意和泫雅撇清關係,此前Cube經紀公司已經痛失不少當紅團體包括Beast、4Minute,因此泫雅被迫解約引起外界一片譁然。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遭移除請見諒)

16日,泫雅的造型師在個人Twitter上分享印有「AOMG」的名片,並配文到「好好幹吧」,引起網友紛紛討論到「換公司了這個速度」、「AOMG很適合泫雅」,不過,微博也有網友闢謠指出,該造型師和多個藝人合作,並不是泫雅的專屬造型師,希望外界別過多揣測。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泫雅、E'dawn」遭強硬「解約」?!經紀公司正面回應!

談戀愛有錯?!性感小野馬「泫雅」戀情曝光 男友「E'dawn」慘遭「逼退」團體!

愛火燒過頭?亞洲野馬「泫雅」與師弟認愛後宣傳活動全「緊急取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