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有錯?!性感小野馬「泫雅」戀情曝光 男友「E'dawn」慘遭「逼退」團體!


談戀愛有錯?!性感小野馬「泫雅」戀情曝光 男友「E'dawn」慘遭「逼退」團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月初和經紀公司特別企劃團體「Triple H」同團師弟E’dawn金曉鍾,因在影片中被發現以胸頂E’dawn,進而爆出緋聞,雖然經紀公司旋即否認戀情,但泫雅卻立刻打臉經紀公司,大方承認已交往2年多,希望堂堂正正的戀愛。不料,在戀情曝光後不僅引起粉絲憤慨,也影響E’dawn原有工作陸續取消,22日,更傳出他原本所屬的男團Pentagon經紀公司Cube發出官方聲明,明令E’dawn和Yan an將退出該團體,以後Pentagon將由8人進行演藝活動。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韓媒指出,Cube解釋Yan An因為身體因素,需要暫停演藝事業,卻沒有對E’dawn退出多做解釋。聲明中表示,「成員E’Ddawn暫定將中斷所有演藝活動,另外Yan an也因為健康問題,比起演藝活動將優先集中於治療,在此向各位喜歡和支持Pentagon的粉絲們表達最真摯的歉意,Pentagon之後將會以8人體制進行團體活動,謝謝大家」。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早在戀情曝光後,不僅和泫雅共組的Triple H簽名會、音樂會都取消,就連原屬Pentagon在7日的創團紀念活動也缺席,令粉絲大失所望。當時就有大批網友擁入Pentagon的官方推特,憤怒表示「什麼內部事項,根本就是戀愛所致。」、「金曉鍾乾脆退團吧!」、「就退出吧,只有這條路了」。

此外,由於E’dawn曾向粉絲說過自己出道以來還沒談過戀愛,令粉絲感到受騙。因為Pentagon才出道1年多,但兩人卻已經相戀2年了,讓粉絲無法接受,才導致Cube公司決定讓E’dawn暫時停止演藝事業,以免影響團隊形象。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愛火燒過頭?亞洲野馬「泫雅」與師弟認愛後宣傳活動全「緊急取消」!?

失控小野馬!亞洲性感女神「泫雅」挺上身衝撞!親密互動「玩過頭」掀大批網不滿爭議!

「性感女神」玩過頭!小野馬「泫雅」舞台公演直接「上空」? 台下粉絲見「黑色內衣」激動難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