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附加賽國王用三分球痛宰勇士!K湯全場0分國王118:94獲勝將與鵜鶘爭西區第八


NBA/附加賽國王用三分球痛宰勇士!K湯全場0分國王118:94獲勝將與鵜鶘爭西區第八

NBA緊張刺激的附加賽於今日(17日)正式開打,第二場比賽由西區第九的沙加緬度國王隊對上西區第十名的金州勇士隊,去年兩隊才在季後賽碰頭,如今又加附加賽碰頭可說是看點相當大,誰能奪下晉級的機會備受關注。最終國王118:94奪下勝利。

季後賽、附加賽對陣圖:NBA/季後賽、附加賽對陣圖正式出爐:雷霆超車勇奪西區第一!熱火76人附加賽正面對決 
鵜鶘、湖人附加賽結果:NBA/附加賽胖虎火力全開狂砍40分!仍不敵詹皇濃眉合砍43分 湖人鎖定西區第七位置

西區第二場的附加賽由年度抄截王De'Aaron Fox加上籃板王Domantas Sabonis坐鎮的沙加緬度國王隊,對上人氣相當高擁有「浪花兄弟」的金州勇士隊。去年兩隊才在季後賽交手,如今又在附加賽碰頭,兩隊的對決相當具有討論度,同樣都是小球、三分為主的球風,究竟誰能奪下挑戰西區第八的機會?

本場比賽國王隊的外線把握度相當高,整場投進了高達18顆三分球,其中Keegan Murray一個人單場就三分13投8中,而在防守端國王隊的小將Keon Ellis跳出來扮演防守Curry的奇兵,整場貢獻了3抄截以及3阻攻!反觀勇士隊「浪花兄弟」的Klay Thompson整場竟大迷航整場比賽10投0中,沒有得到半點分數,儘管Curry竭盡所能砍下22分仍然沒有辦法幫助球隊。

最終沙加緬度國王以118:94奪下這場關鍵的勝利!兩天後他們將與剛敗給湖人隊的鵜鶘競爭西區第八名的位置,鵜鶘隊的王牌「胖虎」Zion Williamson還可能出現傷病的困擾,國王隊的贏面非常被看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