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附加賽對陣圖正式出爐:雷霆超車勇奪西區第一!熱火76人附加賽正面對決


NBA/季後賽、附加賽對陣圖正式出爐:雷霆超車勇奪西區第一!熱火76人附加賽正面對決

NBA季後賽在今日(15日)正式結束,這也代表著本賽季的季後賽、附加賽對戰組合正式出爐!東區龍頭由波士頓賽爾提克隊奪下,西區龍頭則是驚喜的由奧克拉荷馬雷霆隊逆襲奪下,附加賽方面東區由76人、熱火、公牛、老鷹4支球隊,西區則是鵜鶘、湖人、國王、勇士4支球隊。

看更多:NBA/台籃「糗爺」正式發功!他分析快艇對決獨行俠季後賽「這支球隊」是不同檔次會勝出

季後賽+附加賽完整對陣圖

來源: NBA IG

在東區方面,賽爾提克隊早早鎖定了東區第一的寶座,而東區第二名的位置則是在今日最後一場例行賽,尼克隊以120:119險勝公牛、公鹿88:114敗給魔術後,確定由尼克鎖定了東區第二的位置,公鹿對則是跌至東區第三。西區方面,雷霆隊本賽季徹底大翻身!在今天最後一場的例行賽更是大比分痛宰雙星缺陣的獨行俠隊,最終他們成功超車金塊成為本賽季西區的龍頭,兩年前還是西區墊底的他們,如今成為西區第一名的球隊,甚至還打破紀錄以平均23.9歲的成績成為史上球隊平均年齡最年輕的西區龍頭。

而在附加賽方面東區第七名的費城76人將與東區第八名的邁阿密熱火率先碰頭,其中球星Jimmy Butler再度與仇家76人交手,讓球迷相當期待!同時球迷也相當關注熱火隊能不能再創去年「老八傳奇」的奇蹟,第八第九名則是由公牛隊以及老鷹隊交手。

西區附加賽方面,紐奧良鵜鶘隊由於在今天的最後一場例行塞敗給湖人隊,因此他們跌至西區第七名的位置將與第八名的湖人隊在展開爭奪西區第七的附加賽,相信兩隊再次交手必定有滿滿的火藥味。第九第十名則是由去年在季後賽就有交手過的國王隊對戰勇士隊,兩隊都是主打小球三分球風,兩隊再次碰頭究竟誰能夠奪下勝利備受球迷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