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附加賽胖虎火力全開狂砍40分!仍不敵詹皇濃眉合砍43分 湖人鎖定西區第七位置


NBA/附加賽胖虎火力全開狂砍40分!仍不敵詹皇濃眉合砍43分 湖人鎖定西區第七位置

NBA緊張刺激的附加賽於今日(17日)正式開打,首場比賽由西區第七名的紐奧良鵜鶘以及西區第八的洛杉磯湖人正面對決,本場比賽湖人隊發揮得相當出色,最終湖人隊以110:106擊敗鵜鶘隊,以「以下剋上」之姿成功搶下西區第七名的寶座。

NBA季後、附加賽完整對戰圖:NBA/季後賽、附加賽對陣圖正式出爐:雷霆超車勇奪西區第一!熱火76人附加賽正面對決 

首場附加賽由「胖虎」Zion Williamson領軍的紐奧梁鵜鶘隊與「詹皇」LeBron James率領的洛杉磯湖人隊正面對決,兩隊例行賽湖人隊取得3勝1敗的優勢,包鍋兩隊也曾在例行賽最後一場交手,最終由LeBron James大三元的成績成功卡位西區第八的位置。

本場比賽Zion Williamson火力全開瘋狂攻擊禁區,整場奪下全場最高的40分還有11籃板5助攻1抄截1阻攻的成績,無奈本場比賽鵜鶘隊的防守比湖人隊少上非常多,三分球命中數中整少了5顆。湖人隊LeBron James勇奪23分9籃板9助攻3抄截2阻攻的全能成績,Anthony Davis也有20分15籃板1抄截3阻攻的成績。

最終湖人隊以110:106擊敗鵜鶘隊,以「以下剋上」之姿成功搶下西區第七名的寶座。鵜鶘隊不僅輸掉了本場比賽需要再和西區第八、第九名的獲勝者再打一場爭奪附加賽,在比賽的最後Zion Williamson疑似還受了傷,情況相當不樂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