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健身YouTuber「PEETA葛格」遭警方捕獲健身房辦公室有藏大麻!


台灣健身YouTuber「PEETA葛格」遭警方捕獲健身房辦公室有藏大麻!

終於推廣健身的台灣YouTuber「PEETA葛格」,在網路上擁有相當高的人氣,粉絲數更高達77.3萬。沒想到今日上午警方竟然在他的健身房辦公室搜出一大包大麻毒品!如此讓震驚的消息很快的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看更多:PEETA葛格恢單2週吐心聲!坦言「心情很尷尬」:有時會情緒很大

28歲的台灣YouTuber「PEETA葛格」,日前才因為和妻子結束18個月的婚姻,以及不小心折斷了自己脖子的事件,在網路上掀起非常熱烈的討論。

沒想到在今日(15日),他竟又因為警方在巡檢搜查時,發現他的健身房辦公室有一大包毒品大麻,而登上媒體版面!目前「PEETA葛格」否認並表示這些東西他不知道是誰放的,不過警方還是依照毒品罪將他移送法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