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志效熱舞13秒!激短衣掀「驚濤駭浪」片瘋傳 網暴動:辣到不可思議


TWICE志效熱舞13秒!激短衣掀「驚濤駭浪」片瘋傳 網暴動:辣到不可思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志效.jpg
志效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至今席捲著極高人氣,近日以第13張迷你專輯《With YOU-th》回歸樂壇,隨即拿下美國告示牌(Billboard)主要專輯榜「Billboard 200」之冠,成績亮眼。在宣傳新歌之際,成員志效與彩瑛在社群曬出了一段合作舞蹈挑戰,眼尖的粉絲瞬間被志效胸前的「波濤洶湧」震撼,掀起討論!

看更多:Karina認愛粉絲氣炸!派「示威卡車」逼道歉分手 狠嗆:是在自毀前程

被譽為南韓「最兇偶像」之一的志效,因姣好的身材經常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近日,她與成員彩瑛合作挑戰了一段社群舞蹈,從影片中可見彩瑛穿著一件寬鬆衛衣、志效則是穿著短版帽T,搭配休閒長褲,隨著音樂起舞,在舞動的過程中,志效的上衣時不時被撩起,同時掀起了「驚濤駭浪」,炸出緊實馬甲線,姣好曲線若隱若現大展性感!

兩人在此段熱舞影片中寫下:「再次跟著彩瑛和志效墜入愛河」。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太犯規了!」、「這是我免費可以看的嗎?」、「身材太好了志效」、「曲線太完美了」、「辣到不可思議」,影片釋出至今,已有超過36萬人按讚!

事實上,志效除了唱功、舞蹈技能點好點滿外,她的好身材也深受外界關注,儘管平時穿著保守,但仍是隊內的「美胸擔當」!過去她曾在IG罕見曬出穿著一身水藍色比基尼,在泳池戲水的自拍照,以及多張在飯店自拍的休閒照,並配文:「還是夏天」粉絲看到志效的辣照大放送後紛紛為之瘋狂,留下無數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