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na認愛粉絲氣炸!派「示威卡車」逼道歉分手 狠嗆:是在自毀前程


Karina認愛粉絲氣炸!派「示威卡車」逼道歉分手 狠嗆:是在自毀前程

韓國大勢女團aespa隊長Karina,近日遭D社爆料與人氣演員李宰旭熱戀,兩人於今年前往米蘭參加Prada時裝秀時一見鍾情擦出愛火,雙方經紀公司隨後發表聲明,強調兩人正處於互相瞭解彼此的階段。沒想到,消息曝光後,掀起粉絲們兩極的反應,不支持戀情的粉絲甚至派出卡車到SM娛樂大樓前抗議,掀起爭論!

看更多:次元壁又被突破!Lisa化身Swifties與泰勒絲「勾肩靠頭」世紀合照引網暴動

根據報導指出,有網友曬出一張示威卡車照,只見這輛停在SM大樓前的卡車上,出現了「「Karina,妳對不起粉絲,更對不起努力了7年的自己!妳自毀前程,曾經所有的努力都被一個緋聞否定了,滿意了嗎?」

來源:Weibo
來源:Weibo

「選擇吧,分手還是毀掉事業,道歉或讓粉絲哭泣,認識一個月的男人還是為妳應援4年的粉絲」、「粉絲給妳愛還不夠嗎?為何要背叛粉絲?請親自道歉,否則妳會看到下降的專輯銷售量和空蕩的演唱會座位」等用詞激進的標語。

來源:Weibo

怒嗆Karina並威脅兩人快分手的示威標語火速在網上傳開,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也太嚴重了吧,不喜歡不要追就好」、「有必要這樣?」、「看文法應該是中國粉絲」、「偶像就不能談戀愛嗎?」、「感覺犯了滔天大罪」、「只是談戀愛,並沒有放棄工作呀」、「太激進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